讓我保護你吧!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位好友是來自義大利的一位導演,他人非常好,非常的可愛,很照顧大家,很會觀察每個人的情緒,我們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有聯絡,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就這樣聊著,慢慢的我發現他一定有一個讓他悲傷或是與現在不同的過往,造就了這樣的他。
那天他娓娓道來他的小故事,並沒有訴說太多,可能是不是太熟,他只有點到,可是我已經感受到他文字背後強大的情緒也好,故事性也好,儘管他的歲數也不小了,也懂的消化這些情緒。
但是那一刻,我告訴他,「只要你願意,可以將他的心交給我,而我會將他的眼淚替他灌溉,讓他安心的成長成一朵他想要的花。」
也許是很矯情的文字,可是我字字真心,他很訝異我敞開我的胸膛。
或許他真的有非常不好的過去,他到現在還在與我訴說,但訴說的並不多,他只是帶過,我個人覺得他很矯情就是了,哈哈,但就是義大利人的浪漫個性,但就在這個不知不覺中想要保護他,呵護他,讓他不再受傷害,或是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傷害。
不過稍早他告訴我,「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們看現在與未來。」,超級有道理ㄟ,可是跟我說過去的那些不好糾纏著他的又是他,這可愛又浪漫的個性,我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