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意外的當了一個小精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是所有人的快樂背後都是開心的,有些煩惱是需要求救的,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小精靈,陪伴你去度過所有難關。
在十月的期間,與一群國外的團隊工作,你沒看錯“國外”團隊,而我的英文破到爆炸,但我內心覺得,講就對了啦!
在任何的職場工作,主事者都很重要,而我們的主事者「導演」,他非常的重要,可惜開排第一天,我先確診,關了一個禮拜半後,到了排練場,有些尷尬跟生疏,確診過的朋友都知道,閉關期間整個人都會關機,都還沒開機,就先爆炸式排練,當場暴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爸爸見面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死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丟下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寡占狀態的夕陽產業,意外的成為了初升的朝陽。 老妖股的初升半信半疑階段,可以因為1個月營收的大好,股價直接漲5成,當然也能因為1個月的營收稍稍不如預期而大回檔。爾後再因為營收獲利更好而再過高,也是自然。中間短線震盪在各人自己的心理素質跟操盤能力,這很難外求。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4-05-09
喜歡看漫畫而意外養成了運動的習慣喜歡看漫畫養成運動習慣,個人分享與籃球有關的學習與體驗,並推薦如何利用職業籃球相關書籍來啟發孩子對運動的興趣。
avatar
姚念廣
2024-04-01
視角---當你很容易完成現下工作的時候,就意味你必須更上層樓了。如同生活上許多事一樣,你的Deta base越多,你處理事情的選項也就越多,生活也會比較容易。隨著你的視角更加寬廣,你完成工作就越容易。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3-26
生活小記 | 在河邊吃飯一個小時/活在當下/意外享受生活的片段當手機響起通知我也不用去理會 因為我知道當下更重要 我從藍色的天空黑色的河 慢慢看著天空變成黑色 而河水被大橋上的燈光染成金色 感受到風吹過我的身體 最後我躺下來 看著天空 看著四周的景色,在視野中圍成一個圓圈 用手枕著頭 不需要擔心任何事 只有當下徹底的放鬆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9-17
日圓,這項預定中的意外投機,迎來了意外的時刻。前文參考: 這項預定中的意外投機,過程更新。 6月25日 讓我們直接進入結論: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7-07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小編中了covid-19,故未能更新,現正康復中,感謝各位支持.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小編中了covid-19,故未能更新,現正康復中,感謝各位支持.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11-25
拼命,是為了不要命。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六我不知道呢。 假設我告訴你們我內心有一個很可怕的希望,我在默默的等待一個機會。等人來攻擊我。 這樣會很奇怪嗎?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6-24
比買了一個幾萬塊精品包還要值得炫耀的事情我最近的Morning Routine. 早上6:30 起床,但我目標是希望可以是6點。 15分鐘的瑜珈練習,15分鐘的早晨冥想。 替老吳還有家裡三位毛小孩準備早餐。 7:50 帶點兒跟四月下樓運動。 洗完冷水澡出來,就很像是從冰箱走出來一樣,讓我可以繼續堅持不開冷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24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發生,遇到了也只能接受,小孩突然感染「新冠肺炎」,一人中獎全家中的確診日記。疫情升溫後,家中就有準備快篩試劑,以應變不時之需,雖然感染「新冠肺炎」9成多為輕症或無症狀,但仍會在人的身體留下一些後遺症。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那麼剛剛好發生,快的讓我措手不及,以下我用時間序的方式,寫下我們家的確診日記,與現在康復後的身體狀況,供大家參考。 一、事情發生的經過 下午: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5-14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章 小女孩找到了一個賭鬼大叔  卡特‧依文潔琳一腳踹開了拉蒙俱樂部的大門,在她的身後跟著一名看起來相當憔悴的小女孩。   拉蒙俱樂部,是這個拉迪亞城裡面的三流賭場,聚集的盡是一些沒什麼錢的流浪漢、中年失業者之類的存在。這個地方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凶神惡煞或者是什麼愛打架小混混之類的,但是素質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當拉蒙俱樂部的門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