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那杯熱咖啡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15(四)
好冷,真的好冷!最近進入了冬天,這幾天溫度一直往下掉再加上雨下不停,真的太太太濕冷了,每天早上都不想和床分開,真的超痛苦的。
因為天氣冷,所以這陣子都會去超商買一杯熱咖啡(可以在促銷的時候去app買順便寄杯哦!),記得哦,帶保溫杯可以省5元哦,能省則省是我的法則,原本我也覺得一個杯子帶來帶去的好麻煩,但這陣子這樣子帶,雖然看似5元不多,但長期下來真的可以省不少哦,早餐可以抵個5元,我心情就很好。
但其實我會挑選超商門市購買,服務業真的很辛苦,這點我不否認,只是我又特別喜歡服務態度不錯的門市,或是和我磁場相近的門市,我都會固定去那幾間。
早上,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希望是開心的。
我不太愛去公司樓下那間超商,除非時間已經來不及,才會趕緊踏進去,不是他們態度不好,而是磁場不太合,每次進去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為了避免發生狀況,我會提前到前面的超商先買好,再走來公司。
我真的很想說那二三間我常去的超商,店員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不管我去過幾次,不管有時自己很荒唐的忘了拿蓋子或是有時搞不清楚排隊的動線,每位店員都相當客氣,其實我很佩服他們,畢竟每個人都有情緒上的高低起伏。
今天,感覺上有點來不及,但我又猶豫要不要以最快速度去買咖啡,好吧,還有15分鐘,衝衝衝,一大早喝杯熱熱的咖啡,讓胃暖和一下,還好,沒有人在排隊,OH,YA!
趕緊排隊拿出手機,這次突然殺出一位程咬金,沒關係只有一位客人,應該很快的,對,他很快,但店員很慢,客人都走到旁邊了,他還盯著收銀機,快,快,快,我的內心在呼喊著,後來店員看著我說:「歡迎光臨!」廢話不多說的我:「大熱拿!」,記得有些超商必須要先講出咖啡的名稱,店員:「好的。」我一回頭看著後面居然排了一長排的人,他們應該也是心急如焚,因為快遲到了。
還好,沖泡咖啡的店員快速把咖啡給了我,有拿保溫杯的好處,就是那杯是我的,還記得上次也是在這間超商,我點了大熱美並在一旁等待,看著店員說大熱拿,人就走了,但沒有任何客人去拿,我只好走上前問那位店員,請問這杯是?店員有點不開心回我說:「大熱美。」「剛才聽到是大熱拿,想確認一下。」我回應著,店員更不耐煩的回我:「我剛才說大熱美啦~」好吧,我也懶得多說什麼,雖然內心有點OOXX,因為多說也沒用。
所以一直以來我不太愛去此間超商,我知道他們無意,但感受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懂,畢竟沒有人應該被沒禮貌對待。
今天天氣很濕冷,而我拿著這杯大熱拿,順便把剛才的事忘掉,每個人都為了工作,而我也正踏上工作的路上。
希望今天,天冷心不冷。
期望。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