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4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不知道我在社恐什麼感覺我會社恐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情。 雖然我是個內向的人,沒什麼朋友,但也不到完全沒朋友的程度,過去在各學生階段也是有交到朋友。 不是沒有主動和人交朋友,也有過主動出擊的時候,可我為什麼還是會社恐? 那社恐的程度已經是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avatar
梨夢
2024-06-15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麼了我是一位已休學再過幾天要考會考的學生,明明沒啥好緊張的,心臟依舊跳個不停:是害怕辜負家人?還是害怕自己考的比去年還要差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考試前 我遇到的事 兩次考試前 都出現了一位令我心動不已的女生,她們主動找上我,並且與我搭話,都能與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一面對女生就會很緊張,能
avatar
初出茅廬的小鮮肉
2024-05-1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小時候到長大常常會被問,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尤其當問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或者長輩時,壓力就會特別大,當你的身邊又有很多優秀的人時,假如你說出一個比較不同的決定時,又會被拿來說,你怎麼會這麼沒有上進心呢?尤其現在的資訊如此的發達,訊息的流通快速,當自己選擇了某一條道路時,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沁
2024-02-0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閱讀心得 今天想分享一本從標題就打動我的書,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步上正軌,但還是會不自覺的被這樣的書吸引,因此如果你也有一點點迷惘,或是想要用文字來療癒你心底的焦慮的話,就讓我陪你一起讀今天的這本書吧 這本書並沒有直接告訴你怎麼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9
閱讀筆記《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時候,身心疲憊的我們, 需要的只是靜靜的陪伴,和懂我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02
讀了伊蓮.福克斯的《心適力》,我才知道成功不靠硬撐,失敗也不可惜,保持心智的靈活性才能走得長久你對失敗的看法是什麼 ? 比較少聽到有人這麼問的,反倒是「你認為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這樣的問題比較常見。畢竟我們都比較喜歡談論成功,不喜歡討論失敗。再說了,當我們在熱烈討論如何成功的時候,是難以同時考慮到失敗的後果的。 但是失敗無法避免,因為不確定性太多了,你看有哪一位現在看來功成名就的人,不是經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29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解析:因為你是孤獨一人,我也是矢代雖然很變態,但如同影山說的「因為你是孤獨一人」,我也是。 所以我希望你能直面過往的創傷,不再用麻痺自我的方式活下去,我也是。 所以我希望你與百目鬼重逢後,能勇於接受生命的轉變,我也是。 這樣,在感受到意識越來越遠,即將離開人世的那一刻,就會出現好幾幕美好回憶的跑馬燈畫面了,你說是嗎?矢代。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2-12-19
《我們如何發現|ep7|父母溝通|媽媽說我不結婚也可以》收聽平台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SoundOn | KKbox | Youtube | Google Podcast 這篇文章簡記 Podcast 《我們如何發現》ep7 的內容,也將我們對談中提到的書籍列出來,方便所有聽眾回想Podcast 內容。 Q:節目有什麼調整
avatar
閃亮
2022-12-10
我們都一樣;但我們也不一樣 : 從身障運動紀錄片《出口 : 夢想肢戰》看見每個人的獨特你所認為的運動,是什麼樣子? 是邁開雙腿奮力向前奔跑? 是運用高超技巧閃躲對方、射籃得分? 還是一次次突破我們對人體的想像、完成高難度動作? 關於負向眼光 : 由內往外、主動出擊,才是動力 關於連結 : 透過運動,找到歸屬感、也找回自我價值 關於框架 : 障礙是狀態,而不是限制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9-05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我留不低 也離不開—— Jer 柳應廷《離別的規矩》跟著Jer的演繹,跟著Carl叔叔的編曲,跟著小克的文字,放聲嚎哭過後,是時候要醒來了。幾多公升的眼淚,幾多分貝的哭聲,也沒法贖回你。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