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吸引力法則/Michael J. Losier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一本實用的好書,我只用了一個早上就看完了,《秘密》教我何謂吸引力法則,這本書則是教我如何運用的實戰手冊了。
自主性的吸引3步驟:
1.釐清願望
時常問自己,你要的是什麼?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2.專注自己的願望〔給予關注〕
多使用肯定句,懷疑自己時就想其他人做到的例子,成為自己的許願文。
3.與願望合一
1.揭開懷疑
2.問自己有沒有其他人做到我想做的事
3.用第三人稱敘述
工具:慶祝證明、紀錄吸引力法則的證明、欣賞與感激、使用“我正在......的道路上”、“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製作願景箱〔牆〕。
看完書的那天,在跑步時我不斷地運用書中所言,得到了一個有史以來最輕盈暢快的跑步體驗!
我是一直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因為這在我身上已經發生了無數遍了,那種因自身的頻率而吸引到相關東西的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
Law of attraction就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i achieve it.”的最佳解釋。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