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就像旅行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有人形容女人像書,幸運的話會想讓你讀到最後一頁,有的讀者又渣到每一本都只是想翻開。

這些來來去去的過客,我倒覺得像是短暫的自由行,認識在你領地的文化和如何度過日常。

我總會好好當個觀光客,好似對每一件事情都有興趣,那也不是假裝的,新鮮的國度都令人好奇。

但別人的文化終究都覺得既難懂又格格不入,這讓我想回家,回到熟悉的地方。
每趟旅行我都會有些改變,新的興趣、得到新的故事,但大多竟是體悟自己有多幸福(? 以為這張機票買的是環遊歐洲,但通常生活的樣貌都是第三世界,我想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每人都有自己的功課,只能耐得住性子乖乖寫作業,否則來世都要再重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