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12月的慶生會
古早味紅茶加牛奶不怎麼好喝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怪的口感
我討厭亂入打亂我的行程
你又說不得
我覺得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你覺得你受委屈了
幹~踏馬的~一個大男人哪有那麼多委曲阿
我說這是我自己的時間我要看書
就踏馬的真的想要看書,不然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突然跑來,我就要停下手邊工作陪在那裏
靠杯喔~
幹~又說不得說不得
幹~煩不煩阿~
拎北想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是不行嗎
幹~聽不懂話嗎?
拎北有很多事情想做
你也去做自己的事好嗎?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可以嗎
不要情勒了,好嗎
老是在那邊自怨自艾,拎北最最討厭哀怨的傢伙
老在那裏無病呻吟
幹~
你看了一定又會覺得受傷
覺得你那麼愛我,為什麼我愛生氣
幹~會把人逼到絕境的愛,只是假愛之名進行控制之實
還有我就是一個進度狂魔,一沒照進度走拎北就會暴走
聽懂沒有,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不要再亂入了
聽不懂做不到,也要聽,然後照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菲的春日湧泉
阿菲的春日湧泉
文字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