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種無力感讓我整個人覺得噁心想吐

整個情緒混亂而狂躁

你對我沒有尊重

你說了我就沒有反駁的餘地

也許這就是你的個性和處事態度

但我真的無法繼續忍受

在現在的工作場所也是

老是被逼著去做不想做的事

在你身邊也是這樣

就像剛才你突然說要帶大家來我家

事先沒跟我說過

我就是被逼著帶大家來

其實我心裡不願意,但是拒絕了又顯得小氣

但是你從來不知道這算是我的家

只是我寄住的地方

拿東西是要給錢的

我好累

我不想被認為我私自拿東西

我討厭他們一直說東說西

我累了

對這種生活


阿菲的春日湧泉
阿菲的春日湧泉
文字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