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婚者比誰都想要原地結婚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我們結婚吧!走,現在就去登記。」對一個恐婚的人來說,這句話有多浪漫,誰不嚮往婚姻?那代表有人義無反顧的愛你,願意相信兩個人能一同朝更好的地方去。
恐婚的人都不想結婚?才不是。
我認真相信自己很可能哪天像最後大丈夫一樣,醒來我就結婚了。
當酒精抑制左腦的理性,身心都處在最放鬆的時候,感性(不是性感)與酒精此時此刻在血液中達百分之百 🩸🥃
這時你只想和其他人一樣,有人懂你、支持你,喜歡你的怪異、任性、幽默和小脾氣,這麼這麼愛你,到願意放棄部分的自我,向世人宣示吿今天開始,我將和這個人一起努力。
求婚錄影、婚紗美照和那些可愛的婚禮紀錄,都在告訴我會有多幸福。
但同時,所有的社群、戲劇、新聞、靠北誰誰誰,還有誰誰誰那聽來的八卦與抱怨,都在用力的告訴我完全相反的、那些最不幸、最痛苦又令人無能為力的事情。
一邊是我的幻想,一邊是眾人血淋淋的故事。
小心翼翼的我選擇恐懼,即使仍覺得非常有可能某天酒醒之後我就已經登記了 🙂

#但我酒量異常好所以這可能性很低
#我連交往對象都沒有就在聊結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