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領夜的一些感想~
也好久沒有分享領夜的事了!
今天的領夜是線上的☺️
哈哈其實有一兩次這樣也挺方便的
雖然中間我恍神了🤣
好險後來又復活了🤣
今天除了有看
一個關於團隊合作的影片
和一些討論,
預告了之後要讀的帖撒羅尼迦前書
還有做了DISC測驗
了解自己是偏向哪一種性格
我發現我有兩種不同的屬性,
哈哈😄相信每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一面啦,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了解自己的人,
並且喜悅接納自己的每一面☺️
最後的結論講到在團隊中,
每個人的特質個性都不一樣,
但真的要彼此了解、包容
每個人都缺一不可!
講回到明天要開始讀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
剛好是牧養書信,
真的覺得上帝的安排太好了!
希望能讀的很有收穫,
感謝主😊今年能養成讀經的習慣❤️
你們要作神各樣恩賜的好管家,
各人照著所領受的恩賜彼此服事。
彼得前書 4:10
祝福看到無尾熊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領夜#領夜系列#領夜日常
#無尾熊🐨
#缺一不可#各樣的恩賜#個性差異#團隊合作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2.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賣的關東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科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秘謎之排隊豆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極男子&粉紅牙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拯救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佈置的聖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尾熊芙蓉的尤加利葉驚奇之旅!」無尾熊「芙蓉」的「食餘」桉樹葉再利用? 無尾熊採食桉樹葉以嫩葉居多,每天會清理出來的桉樹老葉都有一定的重量,這些無法被食用完的桉樹葉,放久了不新鮮,無尾熊也不愛,常常都只能以丟棄收場...
Thumbnail
avatar
陳偉誠(木酢達人)
2024-06-17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4-04
我們的無尾熊旅遊團我家有四個小孩,個性迥然不同。我,家裡的老大,個性內向,不愛說話,節儉成性,父母給的零用錢全數放入存錢筒內,一毛不花,平日總是很懂事的替父母分勞,照顧弟妹。我有一個跟我個性完全不同的大妹,她貪吃又愛漂亮,零用錢一到手,轉身就花光,去買了零食吃,飯後的水果,更是以最快的速度吃完,然後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avatar
閔小萬的沙龍
2024-03-17
《0652》驅車至Yanchep看無尾熊,路過西澳佛誕節。4天3夜復活節的旅行後,我與同行的4位夥伴變得很熟捻,於是再度一起結伴出遊。 這次出遊的行程主要有3個,1.) Harvey Show,2.)Yanchep Crystal Cave and Koala Boardwalk,3.) 西澳佛誕節。 Harvey Show已於上篇文章展示,這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21
【生活日文】動物園常見動物(大象/獅子/大猩猩/長頸鹿/熊/貓熊/無尾熊/羊駝)大象 象(ぞう) 獅子 ライオン 大猩猩 ゴリラ 長頸鹿 キリン 熊 熊(くま) 貓熊 パンダ 無尾熊 コアラ 羊駝/草泥馬 アルパカ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分享日文教學/電影筆記/閱讀筆記/環遊世界旅遊, 歡迎訂閱分享,一起探索生活。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17
【偶爾懷舊1】 無尾巷還沒搬家前,我們家住在一條無尾巷裡。 整條巷子大約百來公尺,我們住在約中間的位置。巷子右側是建商整批建造的「販厝」,巷子左側則錯落著各種不同式樣的房子,有兩層樓高也有三層樓高,我們家則是右側從巷口數來第七間,門牌14號的那一間。
avatar
陳冠豪
2022-02-08
金桔葉上的毛毛蟲--無尾鳳蝶我本來是想記錄無尾鳳蝶的過程,但…所以先重點分享一下這次錄製的影片及圖片。 幾周前發現葉上有黑點再加上有缺葉,就懷疑是不是無尾鳳蝶又來”光顧”我家的金桔葉。以之前的經驗,幼蟲會變成蟲,再變成蛹,最後變成蝴蝶。這整個過程,我看過一次。但蟲來光顧我家很多次,為什麼只有一次呢?等等揭曉。 分享一下幼蟲吃葉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0-29
無尾詩過去 寫無了的一首詩 囥佇屜底幾若年 漸漸袂記得 煞雄雄閣再揣見
avatar
風鳴夜
2021-10-04
傳奇音樂家顧爾德的孤寂美學,創造無限 顧爾德二十二歲為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錄製《郭德堡變奏曲》,一炮而紅,三十一歲(1964)卻宣佈不再公開演奏,從此,僅在錄音室錄音,顧爾德說:「我沒有反對社交,只是如果一位藝術家還想把心思放在創作上面的話,那麼恐怕斷絕社交,以此自律,是非常必要的。」回想自己的創作生涯,轉捩點是2008年的單車青藏行...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