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超過 30 天沒發文,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唉呀我的媽呀我根本不知道超沒超過30天,在突然想起好久沒有整理電子信箱時,猛然看見了通知信......。
先感謝用心的方格子編輯,從新通知信就能感受到對創作者(連我這種三天打魚四天曬網的)關心和重視。
我的天啊老朋友我們又相見了
我沒有算過日子,這令我不禁好奇,如果這回我故意等到30天,再度回到我的這個小格子的時候,是不是能在左上角看見「魔法師」出現取代「格鬥士」?
最後至於會顯示在哪裡,這行字,謝謝,我收到方格子編輯的心意了,上回我貼完文章就立馬回頭在頁面上每個角落尋找,很快就發現了「格鬥士」的位置。
我不知道下一篇是不是30天後再見,畢竟學期末了(學生期末考,以及製作成績單都是浩大工程,對了還有布袋戲劇情還沒追完),在寒假之前恐怕還是閒不得,也許我還真的有機會看到左上角變成「魔法師」字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君陵
君陵
寫小說,寫散文,寫那將近被我遺忘的詩。 我期盼活著帶有些許使命,所以讓我陪伴你,從輕輕探索那美稱為「精神疾患」的活動開始,我們都是可以活得豐富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