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容"就是"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上一場的獲勝良方下一場不一定適用
可以堅持交易一個產品,但進出場判斷方式只能更嚴格,不能因為上次好像對了,這次"差不多"就直接進出,會出毛病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as tit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對決交易學 的其他內容
中路有一個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個輔神的累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判你的預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波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蹲草三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樣就是不一樣他一早看到我,就在門口對我笑。 也不是平常不對我笑,而是他今天笑得特別的有目的性,我一看那小臉蛋就知道他有所求。 「老師,我……我想和你換……」 手上拿著一個公仔,滿滿的期待。 公仔是從上個禮拜開始就在學校風靡的活動----用十張發票就可以滿足一個小小的蒐藏和社交慾望的小玩意。 看孩子們換得高興,自
avatar
Claralk C.
2022-12-09
大學就是比較不一樣-這些韓文課本找不到在韓國,大學相關詞彙跟大學以下很不同, 那有什麼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歐里
2022-11-27
不自由的生活,就是一座監獄,無形的和有形的差別!最近熱門的話題兵役延長的議題,軍中的生活第一個刻板印象就是規律呆版,日復一日,一天天,一週一週,一月一年,可以說是歲歲年年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對於我這個曾經的志願役職業軍人,自由就在一牆之隔。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10-12
不做選擇,就是一種選擇不論幾歲,替自己選擇,替自己決定,這都是你的權利,也是你的義務。你的人生,由你掌握。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8-22
相信跟支持是不一樣的──Amber Heard到底有沒有受暴?近期Amber Heard(後稱安柏)與Johnny Depp(後稱強尼)的毀謗訴訟是所有人關注的目標。對女性主義者當然也是。
Thumbnail
avatar
吳貳說
2022-06-08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我們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人了」人際關係也是一樣吧,我們總是在表現自己的當下,觸犯到對方的地雷,不過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們永遠都可以改變觀點。 討厭或喜歡一個人是一個持續變動,隨著認識自己越多,相處認識別人越多,少了猜測、多了更多理解同理,討厭的部分也能夠更加接納。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21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下)紐西蘭除了農村的樣貌當然也少不了城市的一面!而都市裡同樣也是充滿魅力、值得一一探索。上篇帶大家看了紐西蘭的自然風景,這次就帶大家看看城鎮裡有哪些必走的商店景點。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上)社群軟體滑著滑著,總是能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陸續飛到國外玩~不過別再羨慕他們了,就為了自己勇敢衝一波吧!做好功課買機票,其實有時候出國真的不貴。如果你對鄰近的東南亞國家沒有太大興趣,不如這次去遠一點,來到新鮮又好玩的紐西蘭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
擁有雙重國籍就是不愛國?以色列跟你想的不一樣<p>像以色列這種從立國之後就一直在戰爭的國家,國家認同與國家忠貞應該非常重要吧?這樣的國家承認雙重國籍嗎?人民又是如何在看待這件事?</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