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單身和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看著父母的相處會覺得到底這兩個人怎麼會結婚,就覺得自己還是現在這樣單身好,但是看著朋友個個交男友,甜甜蜜蜜,還是多少會羨慕。試過用交友軟體,但是好難,職場找對象又超尷尬,所以十月時去拜了月老,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好緣份。可是最近認識的網友都給我覺得這都不是我要的,感覺都是爛桃花,趁跨年前都給他斷掉。雖然沒什麼感情經驗,但是我想我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的。
現在蠻享受一個人的時間的,覺得寫一些東西也不錯,雖然段落都亂下,標點符號亂擺,但是寫得很開心,很舒壓。
昨天看了聯合報訪問林青霞的專題,覺得寫作的世界原來是那麼廣,我也想來試試看,看看能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之前有幾次作夢時都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電影,還有搭配電影主題曲,超酷的,剛醒沒多久時很想趕快,好想把劇情寫下來,但偏偏忘超快,我果然是非常擅長忘記。希望之後可以把我做的覺得不錯的夢寫下來。
最近這幾天都頭痛,希望今晚睡個好覺,不要再頭痛了。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安's w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tokyobike Taiwan|隱身於萬華新富町市場的日式木造建築,單車主題咖啡館又是一間能用上"隱身於"的咖啡館,新萬華富町市場內別有洞天的日式木造屋宅,是從台北東邊的民生社區搬遷至西側萬華區的「tokyobike Taiwan」以單車為主題的輕食咖啡館。日治時期木造建築保留原有的木質淺色調,而室內添加新世代設計感的家俱,也毫無違和感...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5-06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6 高雄三民-屏東恆春:關於性別、真的需要一路順風、令人抓狂的落山風環島途中遇到人家送我東西,實在不知道該收還是不該收⋯⋯但當然我還是會收下對方心意,再把東西寄回家,以免增加負擔。 這天騎乘距離雖不長,但遇到很強的落山風,吹得我身心俱疲,只能慶幸風是由側面來,而不是正面。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3-07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關於打卡清單:說來真的什麼都沒做,但是又很想回顧。怎麼會這樣呢? 前兩天,跟風學小朋友做了「2023年打卡清單」。 其實真的是我無聊,因為, 不用說,差不多什麼都沒做啊!   「喝醉」,不好意思歸依了不喝; 「獨自旅行」,不好意思宅男不出門; 「嘗試新的食物」,不好意思我都吃學餐; 「交新朋友」,不好意思,邊緣人沒有朋友…… 「熬夜24
    avatar
    rubo
    2024-01-05
    助你追求更美好的人生:關鍵在於簡單生活(2),它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簡單生活』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以下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三點: 思緒更清晰,輕鬆分辨輕重緩急 建立好風水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和平靜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26
    釀特務|2022 酷兒影展|台灣華人徵件單元:關於青春、自我認同和複合形式的結合2022 年酷兒影展的主題以「無盡的愛」與「愛的無限」為核心概念,而本篇分享華人徵件單元中的五部精彩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08-22
    網路世代的課題:關於獨處因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獨處已變成一種技能。現在的科技生活,早已讓人不必說話,也能進行交流。把這種情況想得浪漫點的話,網路上的文字交流,彷彿是某種心電感應。但使用社群,倒也不見得等於在進行社交。現今人們使用手機最常見的狀態,莫過於一直在網路上,接近無意識地漫遊。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8-12
    《愛麗絲交朋友》:關於友誼、陪伴和學習獨處的故事故事環繞著知己的聆聽、陪伴與分享,讓友情成為孩子心中的支柱,此外我也發現孩子如何面對孤獨,小貝最喜歡的是愛麗絲把想做的事情列清單,安排自己的生活,讓生活充滿樂趣,以及將想做的事情做好規劃,如果想做的事情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做那就太棒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2-14
    D43 找到屬於你的單身力每天和自己談戀愛找到屬於你的單身力每天和自己談戀愛 二三十年前,東南亞地區女生的平均結婚年齡界於22-26之間 隨著社會結構改變,女生知識水平提高 時至今日,在己發展國家的平均結婚年齡己上升至30歲左右 而男女性群組選擇單身的比例亦愈來愈高 很多人想到單身兩個字都會聯想到寂寞和孤單 但是單身並不代表寂寞,有時候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