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恥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取自生活事實
太無恥了吧!
這次選舉國X 黨大勝⋯不過我想是因為執政黨搞得太差吧!這段時間貨出不去、錢進不來、物價飛漲、房價依然居高不下、能源常常缺乏、蛋價上漲,太多太多缺失了⋯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為什麼做的差⋯不受人民信任,可沒有反省⋯選舉後居然提名8x位當選無效,不要說法院會公平公正執法⋯誰都知道裡面大部分已經被某黨掌控,這就跟少林足球的謝賢一樣,片中說:球場主辦、協辦、裁判都是我們的人,怎麼跟我鬥~這這這⋯不是一樣的狀況嗎?真讓人無語⋯是徐xx的事情再現嗎?當時他玩遊戲輸不起罵慘唐xx,這讓網友拼命幹譙!現在兩人已經和好如初~
最近有「炎上王世堅」能不能「炎上蔡xx」,應該很多人想報名!還是「炎上陳xx」很多農漁民想直球對決,「炎上王xx」可以問他雞排什麼時候發,畢竟他是新一代的雞排妹⋯我也想要吃一份!😂不要說沒錢⋯高X的股票啊⋯買疫X 的錢啊⋯這都是幾億的經費,趕快去找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選舉期間拜託🙏換一首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而已!數位中介服務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是這樣花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舉大戰變論文大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意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最喜歡的YTR--為什麼我推薦太吾車神本文章將大略解釋目前中文NBA分析領域現況,以此解釋為甚麼我喜歡創作者太吾車神
Thumbnail
avatar
Willaim Khan
2024-03-15
90後嘅育兒觀真係太唔同啦!身為一個90後,成為媽媽之後生活真係有好多變化,逐漸理解到爸媽养育孩子嘅辛苦,但係喺呢個新時代,我同佢哋有啲唔同嘅教育理念。 今日同大家分享下啦: 1.「越懒惰嘅父母越能培养出勤劳嘅孩子」,我發現呢句話真係有道理😂。我啲BB而家一歲三個月,經常同佢講:「你可以幫媽媽扔垃圾桶嗎?你可以幫媽媽搵部手
Thumbnail
avatar
Euphoria
2024-01-21
S 系列 | 被拿來做人物速寫, S 表示作者人太無恥S 覺得,被人拿來做人物速寫,一把番仔火,燒得遍地皆火苗,把理智都燒成灰。更可惡的是,這無恥的傢伙,竟然還隨意變換他的人格,再說,故事一下子扯東,一下子扯西,愛寫啥就寫,憑什麼? S 一位清清白白的女子, 卻被寫的青黃皂白都不分了。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3-11-02
英國║倫敦玩什麼:大笨鐘、泰唔士河、倫敦塔在我的世界裡,倫敦就代表英國。飛機降落於全歐洲最繁忙的希斯洛機場,搭著客運進入倫敦市區維多利亞車站,看著街道兩旁一幢幢華麗紅磚瓦房,好美!原來歐洲長這樣呀是第一個念頭,當巴士經過泰晤士河在橋上瞥見倫敦眼與大笨鐘時,內心激動,感動自己來到了世界的中心。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3-10-21
坐高鐵,太無聊,隨筆一些懶人包而幸福,源於自信;自信,源於自知;自知,源於被愛。被無條件地愛。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0-05
【新手村】挑選閱讀器?太難了吧?其實本來想說閱讀器挑選有一堆人做了,應該不需要我特別來寫,但是發現大家依然有這個問題,然後新的閱讀器也多了很多加上彩機也加入混戰,似乎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搞清楚該怎麼挑選,因而認為閱讀器很雞肋或是買錯。所以我來寫一篇我認為挑選閱讀器應該要先做的幾樣功課和先搞清楚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12-22
手裏劍太貴了,丟石頭吧!─閱讀《忍者の掟》「師父一開始沒說教的是什麼,我還以為他是小偷。」
Thumbnail
avatar
陸曼青
2022-12-15
在意的事情太多了,來點放鬆練習吧!近期在讀《焦慮使用說明書》,書中內容非常值得每一個不斷逼自己前進的人閱讀,也適合想要了解焦慮症狀的人入手,雖然翻譯醫學名詞以及其寫作脈絡,某些部分會讀得有點卡,但稍作整理會更清晰。 分享當中的放鬆練習。
Thumbnail
avatar
玫臻
2022-10-26
【貝克想享】太沈重了吧!「成熟」本身就是進行式,我們隨著時間被迫不斷前進,踏著一步比一步的沉重...... 自從再次回來馬特市寫作,老婆就一直是忠實觀眾,雖然不會每篇都留言拍手(她很常看到忘記🤣),但每次Po上去沒跟她說還是會被白眼🙄️,然後就是碎碎念地打開手機點開鈴鐺🔔。 「老公⋯⋯你是不是壓力很大啊!」 碰!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20
終其一生,說著情願離群索居,或許就是太無法擺脫群居生活的人了吧!我們什麼時候能夠放下,一直想要被他人喜歡的渴望,或是放下不被討厭的欲望 Q小姐時常笑笑的說,昨天又忘記了一個十多年好朋友的名字,明明常常見面,但卻忘了人家的名字,我真的好嚴重,糟糕哦! 柔柔軟軟的語氣,應該搭配著春暖花開的粉紅色溫暖內容,但卻是一件件無可奈何的灰僕僕。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