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拿錯便當的小事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末事情很多趕著結案,早上睡眼惺忪冰箱打開拿了便當就出門上班,到中午去微波便當回座位,打開開吃,沒什麽不對勁,但愈長愈覺得奇怪,怎麽沒有蘿蔔糕????
韓國菜瓜布~蛋與吐司
我最近晚餐沒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我留了一塊蘿蔔糕給自己當午餐吃。哦哦!我拿到我先生的便當了,趕快跟他說,他還去微波便當,所以還不知道拿錯了。
以前我都是用不鏽鋼便當盒裝,然後用蒸的,但生病後,蒸的便當我無法接受,改用微波比較沒有怪味,我有貼名字在便當盒上蓋,就沒拿錯過。
最近把一些塑膠材質的保鮮盒統統不拿來裝熱食,改買6個玻璃耐熱可放烤箱的保鮮盒,沒貼名條才會弄錯。
今天是2022/12/30,今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中飯好在有吃,晚上就不吃澱粉。明年希望體重能再降些,新年新希望!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