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微波便當的2分30秒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中午都有帶便當的習慣,之前都用蒸飯箱來蒸,去年生病後,聞到蒸的便當會噁心,後來我就改用微波爐來加熱。
粉粉豬吃飽飽~韓國菜瓜布
辦公室微波爐只有一台,有幾個同事也要用微波爐加熱,所以中午有時候就要等,最近我都11:45就先去卡位,我的便當小小的,大概微波2分30秒就已經夠熱了。
在等便當微波的時間,我會在員工休息室原地跑步甩手,今天W同事看到了,跟著我一起跑,後來K同事來裝水,也跟著跑跑,三個人把茶水間擠爆了!
這樣跑跑跑,感覺很有活力,而且全身熱熱的。同事感情好像變的更好。真的是一兼二顧,健康與朋友都賺到~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