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想起也喚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底是心牽引夜的寧靜,還是寧靜的夜勾起內心的悸動?
總在不經意間,腦海循環播放著曾經,
有人說:「憶曾經是因為當下不幸福。」
但,我認為,憶曾經並非不幸福的象徵,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回憶曾經的美好,那是為了要解出當下更多的困擾。
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享受現在,沒有任何帶情緒的思考,
也不需有一絲顧慮的包裝,心無波瀾的現下,很好。
我喜歡夜深的寧靜,你喜歡嗎?
寧靜的夜,能讓內心感到紓解,
寧靜的夜,能讓回憶多分甜美,
寧靜的夜,能讓思緒清析明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站在高點望更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見跨年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日出日落想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路,不一樣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推翻就用撥動來替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親密關係中千萬不要形成焦慮型的依戀關係依戀關係是一個心理學概念,指的是尋求親密的一種心理傾向。瞭解四大類型依戀關係的特徵及對應的情緒反應對於親密關係的修復挽回具有重要意義。
avatar
妖精小姐
2024-06-19
【在東京蓋房子的疑問】拜完地基主的供品可以拿回家嗎?拜拜對台灣人而言應該不會是件陌生的事。 (不知道非佛教基督教人是否也會拜拜) 一般拜拜的時候會準備很多供品, 拜完神明後, 那些供品大家會吃掉嗎? 我自己以為拜完了後的供品大家一起享用是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 但在日本好像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日本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8
在高速公路上,輪胎爆胎 怎麼辦?保持車輛直行:爆胎時轉彎或轉向會使車輛失去平衡。 如果您的車輛偏向一側,您可能需要將方向盤向相反方向拉動,以保持直行。 這一點至關重要,否則您可能會漂移到路隔或更糟糕的是對向車道。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8
三〇七:「少陰病」,八九日,一身手足盡熱者,若熱在膀胱,必便血也,桃核承氣湯主之。「少陰病,八九日」,少陰病八九日後,「一身手足盡熱者」,如果只有頭面熱而流汗,這是亡陽的現象,現在全身手腳都溫熱起來,代表胃氣一直在恢復中,體能好轉的現象,「若熱在膀胱,必便血也」,但是邪熱要有出路,太陽與少陰是表裡,病邪從少陰要出去時,如果進入太陽,會從表證流汗就解掉了,如果從「臟」移熱到「腑」,
avatar
鮪魚肚
2024-02-03
趙雲-常山趙子龍,總是在關鍵時刻一身是膽(上) 五虎將中壽命最長-趙雲,七十歲還能出征 趙雲,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正定)人,東漢末年至三國時期蜀漢名將,以忠勇聞名於天下。他先後跟隨公孫瓚、劉備、劉禪,歷任牙門將軍、偏將軍、翊軍將軍、征南將軍、鎮東將軍等職,封永昌亭侯,追諡順平侯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28
【仙女看書📚】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被輕輕地提醒-《在迷失的日子裡,走一步也勝過原地踏步》有時候就算我們再怎麼知足、再怎麼正向 躲藏在內心深處的孤獨感仍時不時會出來爭取亮相 我們就像小小龍,會擔心、會害怕 即便知道沒有什麼人事物是永遠的 我們依舊無法習慣分離、依舊不願熟悉的事物改變 緊抓著某樣物品、緊依著某段關係 失去它們就像否定了自己 可是,其實我們需要的,一直都在身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11
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 . 如果樓梯的 高低差 落差很大, 那假設不踏第一階, 要怎麼到第二階呢? . 如果勸我 [找工作不要急,找到好工作比較重要!] 的人, 工作能力比我好, 正在做的工作, 也很使我羨慕! 我會請教她, 是怎麼 找到 好工作的?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1
貓咪總亂尿尿在同一地方 加菲貓:想提醒媽麻「我生病了」文:柚子貍 每次看多貓家庭都覺得好幸福,但當發現有人亂尿尿的時候,想要知道是哪一隻惹得禍,還得調監視器來找元凶。 第一位醫生說,胖虎只是脹氣,但亂尿尿持續兩個月都沒改善,馬麻覺得這樣不行,改看另一位醫生,卻聽到無情的宣判,胖虎已是敗血症,要馬麻有心理準備。 這麼棒的處事哲學,是胖虎教我跟馬麻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20
在那之前 我想學會洗衣服、摺衣服、襪子、褲子也是,然後,好好的努力走路、吃飯,乾乾淨淨的睡覺。 在那之後 就別在叫醒我了親愛的母親: 在記憶中最開心一年,是我們家自建完工後的第一個夏天。 剛過來時充塞了木頭味與霉味的半溶合的空氣中,在陽光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飄在光射下無數的反光塵埃當中,在用眼往下觀看,會發現自己的鼻子吸吐這,與環境正在交換當中。 但就像是另一段不方便的提起的親情,從爸爸的姐姐手上接過來的房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零食讓我笑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