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創作記錄) 這就是我為什麼敢在巴哈那個蠢地方那麼囂張的原因

雜文/創作記錄) 這就是我為什麼敢在巴哈那個蠢地方那麼囂張的原因
請先看底下這篇
https://www.ptt.cc/ask/over18?from=%2Fbbs%2FAC_In%2FM.1633131674.A.2E4.html
上面的連結內容,基本證明我寫的二本書,經過近20年,還被讀者記著
各位,我很看不起巴哈那個地方,真的討厭,非常看不起
巴哈是個人流非常大的地方,而所謂的:人流大,平均智商低
因此巴哈真的容易出現很智障的吹捧現象,也就是把根本很爛的東西,吹捧成為好棒棒, 然後一群人一起圍著吃屎,還吃的津津有味,好像在吃什麼超級大餐,完全沒有意識自己是在吃糞(笑)
然後,就容易讓一些根本連三流都稱不上的垃圾,因為被無腦吹捧,開始產生自己好厲害,好棒棒,的世界大錯覺,甚至是進而真的比我還要敢囂張,敢公開嗆我?  巴哈那邊的無能蠢蛋,真的太多太多
我的二本書:雯雯+小蘿莉,流傳近20年,還一直有新讀者看完之後,主動找來作者我,    所以我當然敢囂張,我敢嘴臉難看
畢竟時間已經證明我
我的書,近二十年還被記著,新讀者不時找來出現,
而巴哈那群蠢蛋,寫些很快就會被忘掉的大便等級爛東西,完全沒有自覺,甚至是敢公開嗆我?    哈!
所以,我才會在之前的幾篇相關文章,勸人不要去巴哈
因為去了巴哈,無腦沉淪的機會肯定很大
說真的,我不介意被嗆,被囂張,    前提是要有展現出真本事,至少也要有一本書流傳十來年的真戰積,不然比我囂張,真的也只是笑話!(就像巴哈那樣)
補充:
至於Penana那個小說網站,如同之前的文章所說,那裡的情況跟巴哈完全相反,是個會從上面的管理員,開始往下面的讀者群推薦根本是糞便的垃圾作品,也就是管理員一口口給讀者餵糞
因此,聰明的作者真的應該迴避那裡,才不會被劣幣逐良幣
巴哈 = 喜歡吃屎亂吹捧的智障太多
penana = 真的會給人餵屎,拉拔垃圾,導致非常容易劣幣逐良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