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了14針,長短腳也縮短了!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場閒聊
今天是星期五要前往中醫復診:針灸,今天很開心人超級少的,這樣在針灸完後,很快就可以換我喬骨頭了,今天我在進去診間時,特地問了醫生,喬骨盆會不會影響到股骨頭的釘子,醫生說,我們喬的是骨盆那裡,不是股骨頭那邊,差很多,我才知道那兩個位置並不相同,不然骨盆喬正了,結果生長板又滑脫了,又要重新花了可能2、3年來搞這個東西⋯⋯。
針灸
這次我被醫生針了14針之多,記得上次醫生跟我說,要在薦椎上多針幾針,我印象中只有兩針,結果這次就被被針了14針,當時在被扎針時只覺得:怎麼那麼多針,什麼時候結束,直到醫生向護士報告我的針數時(代表針灸完了),我才放鬆了一些,但是我真的嚇到了,我怎麼記得上次只有7針而已,多了兩倍之多,不過這也我為了我好啦,只能接受了,不然感覺放鬆不夠,醫生喬骨的效果會達不到預期。
另外我發現在針灸的過程,若是被針灸的肌肉出了一點力,在撲上棉被後,就會有點刺痛感,不過若是將肌肉完全放鬆,就會完全好很多,莫非這與針灸的原理有關嗎?
喬骨頭
在針灸完後,會被叫到旁邊確認狀況是否有比較好,接著醫生會幫你伸展一下筋骨,然後利用錘子幫你調整骨盆,就放你走到外面等待喬骨!
過了一瞎子,我就被叫進去了,那天人真的非常少,我是倒數第二個,今天的喬骨也是痛到靠北,幾乎再處理薦椎與左腿前側的問題,另外也有多次在背部的敲擊,雖然不確定這與上次是否相同,但是我感覺上次疼痛還存在所以導致更痛,這次醫生感覺挺無言的,因為喬了三次,每次腳長差都會到原樣三公分,等於是沒喬,不過醫生人真的很好,他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默默地幫我進行調整,在醫生調整下,我的兩腳差來到了2.3公分,醫生還開玩笑的說,多調了幾公分,雖然有一些違和感,不過我還是開心我的長短腳總算有減少的趨勢!在完成所有的療程後後,醫生還特別的強調,我需要買束帶,將我的骨盆固定住,好像是因為我的釘子將我的骨頭釘住了,會讓骨盆回到原位。
接著買完束帶後,我們就回家了,這次是做921回去的,我的長短腳真的縮短了,但是會回去,不過我莫名的很開心,而且我的背部非常的舒服,真的有一個針灸好屌的感覺,不過認真想想,只要治療的方法用對,不管是那種疾病,一定都是最好的解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