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5) 女優的合作對象有夠猛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卡捷琳娜撥了撥銀白色的秀髮,看著只穿著三角內褲的清勇上來床鋪。
「那麼,你要從哪裡開始呢?被稱為『KING OF SEX』的男優先生~」
對於她挑逗中帶著幾分挑釁的提問,清勇直接想都不想的朝她那淫蕩的胸器跟下體抓過去。
「當然,是這裡!」
「啊咿!」
隨著敏感帶被忽然襲擊,卡捷琳娜發出了一聲驚呼,緊接著清勇的右手開始熟練的搓揉著她豐滿的胸部,而左手則是伸進對方的內褲撫摸她的小穴。
「嗯哼~啊♥,一上來就是兩邊攻擊嗎,跟一般的男優沒什麼兩樣呢,這種程度可無法……」
還沒等卡捷琳娜把話說完,她就感覺自己的乳頭被不停的逗弄,對方的手指也插進了小穴裡頭。
「真不愧是癡女,光是被摸就溼了呢,而且這個乳頭也好硬吶~」
「你才不要因為乳頭就給我興奮起……嗚呀啊~♥,我的穴穴~♥,再多放幾根手指進來我的穴穴呀♥,快點~♥」
「哼!妳這蕩婦反倒給我先興奮起來了啊,現在可是連開胃菜都還沒上呢。」
卡捷琳娜的身體在清勇的懷中興奮地扭動著。
然後清勇直接在她身後將內褲脫了下來,並且扯下了卡潔莉娜的短褲,稍微往旁邊撥開了她的內褲,露出了已經有些濕潤的肉穴。
「難道說?!」
「哼!!」
隨著清勇的悶聲,清勇的肉棒直接朝對方的肉穴狠狠的插了進去!
「嗯啊—!!一上就直接來?!嗚!還蠻大的吶,嗯啊~♥」
「我可是很清楚的喔!妳這種桀驁不馴的女人就應該粗暴一點。看我的!!」
聽見卡捷琳娜的嬌喘,清勇直接用雙手抓住她的腰部,不停的抽插著,明明還沒脫掉她的上衣就狂抽猛插個不停。
後者的肉壁也在興奮中緊緊的纏了上來,帶來極大的快感的同時,清勇也在壓抑著射精的慾望。
「齁齁,一插進來就變這麼緊,還真是個淫蕩的名器,看我怎麼幹妳!歐啦!」
清勇抽插到一半,放開了抓著對方腰部的其中一隻手,將卡捷琳娜的上衣跟胸罩扯了下來,讓豐滿的巨乳對著攝影機鏡頭猛烈搖晃著。
同時姿勢也改成拉著她的雙手,讓她的上半身整個浮起來,這樣的動作讓巨乳搖晃得更加猛烈。
兩團雪白的乳肉,加上粉櫻色的尖端隨著清勇的動作上下甩動!
如此香豔的場景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也不禁興奮了起來。
【以下為DLC內容,欲之後續請至今老師的P站付費觀賞】
https://goldbrave.fanbox.cc/posts/5122906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像妳般淫蕩的女優,就由我男優中的男優來好蒿對付妳
欸不是(x
總之本回是本做第一次.5
未來當然會有其他女角的對手戲,以及更多豐富的劇情。
偷偷告訴有參與dlc的讀者。
福利不只是能看.5
連最終結局都可以看到不同版本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研究員歸夜。
沒有錯!這就是清勇工作的內容,對象還是那個卡捷琳娜!!
面對性慾旺盛的外國人咱們的清勇毫不意外的一人抵好幾十人,連經驗豐富的卡捷琳娜也是毫無招架之力阿!這就是『KING OF SEX』啊!
對了,今回是DLC,所以就麻煩大家到連結內看看桀驁不馴的卡捷琳娜是怎麼被征服的吧(?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的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本回是卡捷琳娜被假面男優好蒿幹了個爽的環節,一直幹一直爽。
聽說老外都很喜歡用屁穴做愛的樣子?
不過這樣她們真的能正常排泄嗎?老實說我有點懷疑。
總之因為是DLC,更多福利劇情請左轉至P站觀看,把金老師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我們下回見。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