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一定能快樂,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矮袋鼠律師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新年第一PO文想直截了當的說:「新年快樂」
但請容我在說新年快樂之前
先跟各位說幾句感性的話
我知道,鼠粉們並不是真的剛好都能夠在過年時「快樂」
也不是家家戶戶都能在萬物漲價的時代裡吃最貴的年菜
或許你有心事,還沒解決
或許去年兇猛的疫情之下,你還需要悼念那離世的朋友
但是,我希望鼠粉們就算快樂不起來
也要給自己一段「好好難過」的時間
剛好年假期間沒有工作打擾
祝你可以見到你想見的人、暢談你心中想說的事
新年不一定要快樂,但請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的
若有心事,也可以私訊矮袋鼠律師,讓我跟你一起分擔
祝好。
你可能會想看矮袋鼠律師是如何照顧自己、避免焦慮的故事:
私訊矮袋鼠律師:矮袋鼠律師 | Facebook
53會員
126內容數
矮袋鼠,是矮袋鼠屬不是矮袋鼠叔;但矮袋鼠律師,卻是矮袋鼠叔。畢業於台大社工雙主修法律系,曾擔任一年社工師,現為執業律師,多次到各級單位學校分享網路成癮預防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