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準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女兒學校的園遊會,依照以前的經驗,我一定是全程參與,但是這次我猶豫了,送她出門搭校車前,我也還不確定自己今天是否會去學校看他們攤位,紀錄特別的[校園開放日],可以拍很多難得的照片,與平日不會聯繫的同學家長互動,多少可以增加孩子在老師心中的印象。
最後我選擇和老婆去百貨公司消費敗家,因為兒子說他要回去看看之前的同學,那些直升的同學,這樣送他過去如果開車~就很麻煩,要找停車位。可是騎摩托車又覺得好遠,而且~我覺得修補和老婆的關係應該是比重要的事情,所以送孩子到校門口後我就返家,終於有機會和老婆單獨出門,有種微約會的感覺。
說是修補感情,其實這兩天沒有問題,前面提到的分房問題,這兩天我故意耍賴,想睡覺就到主臥室睡,因為之前放在裡面的枕頭與涼被都還放在我原本的位子上,並沒有被丟到書房,我也半試探看看我如果在裡面睡覺老婆會怎樣的反應。第一次是她早就昏睡,我在書房忙完電腦修圖後進去睡在她旁邊,感覺到她睡得很安穩~連打呼都特別響亮,醒來我已經早一步離開房間送女兒出門搭校車,我還笑說她根本對於有沒有人睡她旁邊無感啊!還有一次是跟她說我感覺身體快中風(就是頭腦血壓很大好像睡著不會醒來的感覺),就跟她說~很需要有人在旁邊看著,然後逕自睡著(當然兩手兩腳很安分,不敢越雷池一步)。再有一次就是昨天,趁她在陽台曬衣服,我突然非常想睡,就先躺到我的男主人床位區睡了,睡到一半她不在旁邊?凌晨兩點多~發現客廳燈亮著,走出去看到她還在滑手機,之前她會怕影響我睡覺而留在客廳看手機,想睡才進去。至少這幾次,她沒有為了落實分房政策跑去孩子房間。
當她希望這禮拜六去一趟百貨公司時,我也想去走走看看,感覺最近的六日都沒有好好的放鬆自己,路上聊著孩子的教育,聊著我和朋友的合作規劃,正在進行的事以及擔心的點,這些~比起和孩子在遊園會拍照,我覺得更重要。
後來在百貨公司買了我的牛仔褲和預計過年穿的新衣,然後意外的把新電腦的事情跟老婆提,就趁著等女兒下校車的空檔,在全國電子買了三星的32吋螢幕,整個配備完全升級到位,再來就是我要怎麼規劃書房的擺設(新舊桌機和MAC)的運用,估計老婆是要用這個誘因讓我留在書房捨不得離開吧!呵呵~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分房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談分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深難測的主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被認同的神隊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鬼扯的謊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的才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樂福烏龍麵推薦|免熬湯底40秒輕鬆煮出日式烏龍麵|無須解凍好吃不失敗|網友推薦超熱銷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湯麵是一種方便又美味的日式烏龍麵,急凍熟麵技術讓煮麵更加便利,同時還具有豐富的風味選擇,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食材,味道豐富而且營養均衡,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美食。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參加家樂福的發票登錄活動,有機會獲得大獎。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10
伊朗空襲報復以色列:敗家子混戰不良少年,美國怎麼做都是輸4月13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導彈襲擊,行動代號「真實承諾」(True Promise),由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批准發動,當中包含至少3波攻擊。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4-04-15
飆股教主陳弘 : 03/28"台股震盪整理揭秘:季底大風吹下的贏家與敗者"資料日期:2024-03-28 今日台灣股市呈現震盪整理的態勢,在季底持股調整影響下,整體表現呈現上沖下洗,反映出市場參與者的謹慎態度。發行量加權指數小幅下跌53.57點,收於20,146.55點,顯示出市場在經過連日的波動後,投資者對於接下來的市場方向保持觀望態度。 一、盤勢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陳弘
2024-03-28
第四十六戰:群雄討董(2)曹嵩生的敗家兒子話說桓帝時期有黃星現於楚、宋分野,有個叫殷馗的風水士說:「五十年後當有真人起於梁、沛之間,其鋒不可當。」 後來這片地方被證實了,是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 中國的疆域非常廣大,但有一個小區域卻特別有意思,這塊地方誕生了三個主導中國歷史大方向的開國之君。 劉邦起於沛縣,主導開創了兩漢四百年的風風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4-03-07
國(內)外生技企業瞄準眼疾千億美元商機,再生元、拜耳、德視佳、ABVC、全福、仁新、台新藥、奈米醫材、大學光互別苗頭美國生技集團ABVC研發出獨家醫材「人工玻璃體Vitargus」,配合專利技術顯著提升了手術成功率,現況位於澳洲眼科權威「雪梨眼科醫院」的最終臨床顯示,患者無不良後遺症及副作用,第三方鑑價的2億美元產品價值可望提早兌現。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1-14
Day 141|搬家,準備搬家春天來臨。 雨剛過世,按照模擬市民邏輯,今天家人好友都需要一點時間療傷。 末凜和老媽討論申請大學的計畫。 烤點東西轉換心情。 喜歡用量杯的動畫,製作一般菜餚不會看到。 香噴噴的水果派上桌! 今天是湖焰搬家的日子,特別來和最要好的家人末凜道別。 湖焰搬進佳蓉和弟弟在三米舒諾的公寓。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4-06
臉書改名Meta了!/「元宇宙」世界到來,數位身份的生活已然啟動,大家準備好好玩樂了嗎?臉書(Facebook)改名了!臉書執行長佐克柏2021.10/29宣布公司將更名為 Meta,以朝向公司的「元宇宙」願景前進,正確點來說,是臉書重塑出一個母公司Meta,而將臉書變成像IG一樣的子公司,企圖擺脫社交軟體公司,而朝「元宇宙」的概念進發。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0-30
「死亡動物園」之稱的愛爾蘭國家自然史博物館準備整修,2萬件動物標本大搬家!愛爾蘭國家自然史博物館建於1856年,為4層樓的博物館,去年宣布進行大整修,來提升博物館整體的參觀品質。不過,博物館2樓以上的展場有將近2萬件標本,有些甚至100多年以來沒有移動過,這讓館方傷透了腦筋,最後,他們終於決定進行一場博物館版的動物大遷徙,開始搬動這些標本....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6-17
搬家南京去-寵物準備篇最近還是繼續持續的忙碌的安排搬去南京的生活瑣事。 比如說,打包家裡的一些衣物跟用品,先行寄去南京。 還有,安排我家兩個寵物出國的事情,這也是目前最燒腦的事情。 寵物不會說話,也沒有自由的行動能力,他們只能順從主人們的安排,相信我們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出自於對她們的愛,因為她們對我們完全的信任,沒有任何一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1-14
國家財政是否已為無煙世界做好準備?據《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VAPE Taiwan》報導,一個沒有香菸的世界?這很有可能會發生。事實上,這是反菸團體和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之一的共同目標。但是,如果是沒有菸稅的世界呢?現在世界上許多政府還沒有準備好。 許多國家政府尚未準備如何面對沒有菸稅的世界。 2019年,菲莫國際(Philip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