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走到這,必須要有足夠的運氣與強迫式的壓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走到這,必須要有足夠的運氣與強迫式的壓抑,盲獸般的勇氣跟得以維持最低生存水平限度的環境,荒唐如天之初始般的念意再加上靈肉之解離。晃晃蕩蕩了走了半生,才發現是被精神疾病救贖了。
謝謝你,我這如殘燭的肉身子,是我太迷糊太看不清,以致把著急救助的援手誤認為暴戾。
謝謝軌則,如今我要活得痛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02內容數
    一反叛青年的自白。 不服輸,不甘心,不想被看低 。 軟弱怕事, 只敢暗地以筆作矢,投放到那些貨色的脊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繼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要活得痛快。死得燦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教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教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勢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能否順利出道,端看這一回:漫畫家們的背水一戰 https://m.youtube.com/watch?v=5nJJfxvsHLM&list=PLMyQxaghEY1F2cmCoJ2hd3vO6lMQl8Zum&index=10&pp=iAQB 賞金500万&アニメ化 オーディションに参加する漫画家がついに決定!!【ジャンプ+】 雖然是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28
    《生涯慢慢學》安排具體能達到的目標,做可修正的規劃。––如果忘記自己走過來的路,就太可惜了!前陣子很流行30日更,養成書寫更新的規律作息,坊間流傳一個習慣的養成往往需要至少3週的時間,也就是21天;但我太暸解自己了,連續日更?大概率做不到也堅持不下去,所以……我決定幫自己做一些調整。 「那就60天內完成30篇就好。」 這是在做過自我評估之後的決定,也請相信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步調!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1-02
    走到人生終點,還能留下什麼呢?|《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閱讀心得《別把你的錢留到死》一書中提出在人生終點想成為何種人的問題,強調在創造個人體驗的同時,也為他人留下美好回憶,鼓勵專注於有意義的事物,並與他人共創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2-22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日日小旅行|給1009個支持日青的你】: 謝謝你一路上的日青文字放映所終於在今年尾突破1000追,比起自己的IG突破1000追時,有不同的感覺,感覺有把小孩養大的感覺,因為是從一個人0追一直到300追不同夥伴相繼離去,有時候真的開始質疑自己的創作能力,但開心一路上有很多人的幫忙,之後又到1000追新的夥伴加入。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2
    [歷史]荀彧-相知相惜不一定能走到最後在曹阿瞞只有武裝部隊時,荀彧(穎川文人代表)率先投靠並引薦郭嘉等謀臣, 最後,曹操想要稱魏公,荀彧變成絆腳石,因此曹操送了空餐盒給荀彧,荀彧因此自縊。 出處:神鬼交鋒!漢臣荀彧與曹操的終局之戰|【三國說書】#7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YIOh2Iokg
    avatar
    板橋小豬
    2023-10-09
    每個人口袋都必須有幾部光聽歌就可以哭到不行的戲劇清單說不出真正原因 因此必須創造出一個可以說給別人聽的原因
    avatar
    餘木
    2022-10-2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6_有必要做到這樣?唷!沒想到他瘦歸瘦,身材卻不是弱雞那種, 腹肌線條明顯,塊塊精實且稜角分明。 嗯...現在好像不是該欣賞他肌肉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4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療癒被「哥吉拉事件」觸動到的創傷這幾天,有個「哥吉拉」事件。一位太太,將先生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了來訪的親戚小孩;先生返家後,非常生氣⋯⋯目前,兩位已經進展到要「離婚」的狀態。 臉書上,許多人都認為這與「尊重」有關,我也深有同感;不過,對我來說,更讓我有感的,反倒是其中充滿了不以為然的「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7-18
    第十七趴 崩壞趴︱Mike辦公室裡的東西打包了,但到底是有沒有要走?Mike不在的時間,我們照常提案。 我們從台南統一提案回來,他會在公司外阿膨常停車的地方攔截他,問他提案提的怎樣。 這或許也是他放長假的動機,一則讓自己受打擊的心情調適一下,二來可以讓公司看看,少了他的創意二組,會出些甚麼狀況? 甚麼狀況也沒有。 我們開心地討論、提案,客戶那邊也沒有出甚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2-31
    向內探索「理想生活」的意義給2021年一個形容的話,可用泥沼中逃出來形容。長期忽略的健康問題,遇到疫情導致失業,婚姻也溝通不良陷入黑暗。我不算悲觀人但那真的是一段黑暗的日子。 在初期我會去拜拜、算命問卜,怪流年不利甚至八字不合; 怪社會、怪疫情、怪所有事情,行動負能量場的我讓周遭朋友對我都避之唯恐不及!! 忿忿不平,把自己塑
    Thumbnail
    avatar
    莎莎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