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得痛快。死得燦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02內容數
    一反叛青年的自白。 不服輸,不甘心,不想被看低 。 軟弱怕事, 只敢暗地以筆作矢,投放到那些貨色的脊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要比妳多活一天:談舞台劇《文雄與秀英》媳婦和公公間的相看無言;兒子與父母間的疏遠客套;還有夫妻間的冷漠忽視。那是長久以來積累成疾的,關於人際交往的一種病灶。如果這傷痛不及時處理,就很難痊癒大好;秀英和文雄便是如此。這段跨越五十年的愛情,從相知相惜,經歷齟齬爭吵,到陪伴終老,體現了兩人夫妻關係一路走來的真情實感。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4-05-07
    《不要變成壞掉的大人:當世界崩壞時,我們更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讀後隨筆記錄 明白每個人的心靈都有「復原力」,好好增強感受著個部分並學習如何妥善利用「後設認知」,能夠幫助我們在工作、學習、人際關係、自我探索上達到更高程度的發展,以及更舒服的順應在這些關係裡。
    Thumbnail
    avatar
    Yang洋
    2024-04-29
    追溯人類起源,能了解人生意義嗎?《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尋找生命意義的11堂哲學必修課》本書作者是朱立安‧巴吉尼,是倫敦大學學院哲學博士,以下整理書中第一到第三章內容,並寫出我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16
    《蒼鷺與少年》 宮崎駿孫子輩的我們可以如何看待、如何活出我們要的人生?💣有雷。劇情討論&更多💣 十七十八歲的我們,正面臨到大考、成年等問題,在這時上映的新電影也因為名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成為我們討論的話題。但是朋友們好像很頭痛這部電影,象徵的部分讓人摸不著頭腦,以至於做出各方的褒貶意見可能傾向於模糊帶過且不特別
    Thumbnail
    avatar
    果然橙汁汽水最好喝了
    2023-10-14
    【閱讀_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天亮之後,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在那之前,切莫給我太多希望【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 ◎ 徐珮芬 #書摘 /單選題 一、天亮之後,_ ①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 ②自殺 ③笑得甜美 ④和你去坐旋轉木馬 二、在那之前,_ ①切莫給我太多希望 ②不哭 ③別為我伸張正義 ④抱我 不知所措,或,無能為力的時候,就讀詩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0
    在職場忍辱負重,離開時一定要帶著很多錢開心離去,才痛快才值得。有人說,薪水是挨罵費,也是忍辱負重的補償費,也是隱忍心機小人的安慰費,我覺得通通都是,但也因為要忍受這麼多的不愉快,領到薪水時我會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血汗錢,因為這些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走過天堂路披荊斬棘換來的。 之所以可以繼續工作下去,繼續忍受挨罵,繼續跟心機小人相處,因為我知道,這些不愉快,其實都會過
    avatar
    淳錢理財智囊團
    2023-01-05
    揮桿要快和猛才能打得遠嗎?為什麼要放慢節奏打?打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改變節奏?最大的原因就是提升擊球的精準度!要讓自己可以得到最好的擊球距離,如果沒有打到甜蜜點,距離效果肯定不好。這也是我這個球棍,對所有動作細節不斷去調整和改善的任務。所以要提升這塊的精準度,我先從節奏下手。得到的結果是精準度真的好得沒話說。這就是我要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09-07
    人要懂得謙卑,但更要活得不卑不亢她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才明白自己和其他人是一樣的,她不用什麼事都退到後面,甚至把自己的功勞讓給事情只做一半的同事,讓同事上台領獎,再怎麼說,另外一半她也花了許多時間她完成的。她沒有不如人,卻一直被錯誤的謙卑導致自己沒辦法好好正常發揮,甚至常常認為自己為什麼沒辦法享用好的資源?為什麼覺得自己不如人?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女人要想活得出彩,在這三個方面投資自己,錯不了芷汐今天問問大家,你們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增值嗎?如果要想活得精彩,肯定是要讓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光鮮亮麗啊。 什麼時候有些人把生活歸結於自己出身不好,家庭不富貴,可是誰也無法改變出身那些貧窮的人家,依然可以過得很幸福。 出生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可是未來的人生可以選擇。 但凡,那些過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6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三七)文筆:我要怎麼寫得更快?  小兒子出生後的這兩個禮拜,寫作進度毫不意外逼近於零。   這讓我想起之前一直記著的這個主題。當時看到不少相關討論,才會有感而發寫下這篇文章。   把目光放回現在。其實這篇的內容也很適用於如今的我自己。   寫很慢、沒進度,這些創作者的常態困擾,或許都是有跡可循的。  
    avatar
    顧天晴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