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在世,卻不知前方要去往哪裡,也不知道目的在哪裡。
自己彷彿是一座孤島一樣。
一事無成。想要開始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我現在在想我到底能做什麼。這件事完全沒有頭緒。
隱隱約約知道自己"好像"想要什麼,卻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對的。或者說,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我的人生跟世界斷聯好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把自己封閉太久的結果就是,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很羨慕那些知道該怎麼做的人,也羨慕彷彿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他人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跟難處,只是偶爾會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擁有絕對無法動搖的信念呢?我現在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怎麼開始都不知道,覺得很困擾。
Tammy
Tamm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