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迷茫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工作上的事情越來越多
本來就已經忙不完了
結果有兩個同事不幹了
晴天霹靂
這種時間點鬼會來找工作,在傻也是等年終
於是,如我預料的,那兩個同事的工作被砍成好幾瓣
其中一部分果然扔來我這裡
本來就忙的要死
從五點下班,五點半,六點,六點半....
越來越晚
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
心理面在...在...在一次的萌生了不幹了的想法
也在...在...在一次的告訴自己,年終快到了
然後也不由自主地想
我辭職後要做什麼
跑船的想法並沒有改變,反而隨著資料的查找越發肯定
這是我目前為止可以獲得最高薪資的工作
然而家人仍然不認可
或許是因為擔心吧
但我真的想出去闖闖
但又不想讓家人不開心
畢竟我賺錢是為了讓家人有好的生活
如果反而讓家人不開心是不是就本末倒置了呢...
糾結,迷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