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要打錯字,增加網路吸引力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歐美國家,有一半以上的人是因為網路認識、約見面、漸漸產生感情,最後決定結婚。網路上傳遞的形象、個性,會決定別人想不想跟你碰面。關於自己的網路資訊傳遞,可能會在許多方面影響你的一生。
許多細節都會影響你的網路吸引力。這一篇文章要傳遞的資訊,或許大部分讀者都已經用不到?不過,你的親人、朋友,總是會有人可以從中得到幫助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陳豐偉編譯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430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教室偷偷打砲【🔞色色語音】都這麼有反應了,真的不要嗎? [R18][情侶][同學][淫叫][ASMR]本篇為 實用色素 〈035 在教室偷偷打砲——女性向成人音聲〉 的女性視角版本,內含成人內容,未滿十八歲請別點開來聽喔🔞下課了之後,大家都陸陸續續離開了教室,只剩下我跟你還留在座位上。#前戲 #玩乳頭 #舌吻 #手指玩穴 #指交 #玩陰蒂 #背後位 #有套 #著衣 #陰道高潮 #高潮兩次 #學校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14
性早熟要不要施打柳菩林救身高性早熟往往影響到身高,讓許多家長緊張提早迎接青春期會導致小孩長不高,想要透過施打柳菩林(賀爾蒙抑制劑)的方式拉高身高。 小孩施打柳菩林目的為延緩青春期,讓生長板閉合不要那麼快,多長幾年。 柳菩林有分一個月打一次跟三個月打一次,一般療程可能需要兩年以上,並且定期追蹤身高及骨齢。 健保給付性早熟的
Thumbnail
avatar
配茶小姐的幸福弧線
2024-02-13
我讀<惡人鎮>:惡孩子必須打掉重練,惡人必須宰掉,最好不要再投胎。(傑克)因為是在圖書館裡借的,所以我完全是在這個系列的時間線上反覆橫跳,而李奇本人又不會體貼的幫我前情提要,所以這本書的開頭,李奇因不明原因而身體狀況欠佳,導致我很是擔憂;所幸否極泰來,可喜可賀。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23
被遺忘將近一個世紀的好味道,但不確定要不要打個破傷風先?:Rusty Nail鏽釘幾天前有位客人說喜歡Old Fashion老時髦這杯調酒,但去其他酒吧時調酒師說是用蜂蜜幫他製作的,想詢問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做得出來。懵懂無知的我把消息晚整地傳達給我的調酒師,然後我就被瞟了一個白眼。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9-21
為了不「討打」,要不要拆除真田丸?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基隆某議員與基隆市民的辯論,她說基隆設彈藥庫是「討打」。 我建議她多讀點歷史,如果全台人民都願意像淀殿和豐臣秀賴一樣城內自盡,那就放任她亂來好了。 豐臣秀吉的大坂城,佔據地理優勢,是戰國時代的軍事政治重鎮。 但南邊是大阪城的弱點,德川軍很有可能朝此處進攻。 於是真田幸村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7-27
某網路書店假承攬真僱傭新聞:關於不識字的一件往事那時我還在唸大學,因為有事搭車所以必須經過台北車站,當我經過公共電話亭區域時,有一位長輩突然攔住我的去路,當下我一臉狐疑地望向他,只見他一臉訕然不好意思的對我指了指那排公共電話,我跟著他移動到公共電話處後,只見他拿起話筒面有難色地又對我比了比電話數字鍵,可以幫我撥打這張紙上的電話嗎?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2-12-24
《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文案出了什麼問題?多加一個字感覺會不同諮商筆記還沒上線,就被罵,就是文案溝通出問題,理科太太喊冤被誤解,但是讓文案不被誤解,正是文案的工作,這一集聊文案到底哪裡出錯?多加一個字,就讓讀者大幅改觀的寫法。註:最新發展是理科太太及開課團隊已經聲明會改課名,這一集剛好也有提出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2-12-14
我是如何開始學習網路寫作的 (2) - 給不知道如何組織文字內容的你,學習金字塔寫作框架,讓文章內容變得更有結構過去我在自己寫作時曾碰到:不懂寫作框架,隨性而寫的結果時常讓文章邏輯讀起來很混亂,而且要花非常多時間來寫。好困擾呀…當時的我抱著問題,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推薦一本寫作的經典著作 - 《金字塔原理: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作者是麥肯錫顧問 Barbara Minto。這篇文章就和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5-15
我在榮家晴時多雲:他一定是用不同的造字系統打錯字的!「啊哈!他一定是用不同的造字系統打錯字的!」 注音、倉頡、大易、嘸蝦米等等造字系統,是這個世代大家一定會學的東西,年輕世代的人可能只有學注音,但在社會上有一點歷練的人為求打字快速,可能會去學嘸蝦米或其他的系統,他的優點就是不需要選字,你只要知道字長什麼樣子就可以打出來了。 「恩!是的!」 後記
avatar
坤坤的文字天地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