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從萬用心理師到萬用老師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假拿來幹嘛用,當然是讀書用的
問題是寒假初同學就傳來"教師知能檢定"簡章,讓我看書的方向整個轉彎
變成一個會考考生
教師知能測驗每間師培學校的期待不同,本校師培只要拿到精熟,就可以加分,可以排序比較前面選擇自己想要的實習學校。光這一點就吸引到我了,因為本校的實習學校台北市只有四間,我一定得要用搶的。正式教甄也會加分。
教師知能檢定一年有三次機會,三月、六月、十月,全國國小師培生和國小教師都可以報考,考試結果分為:待加強、普通、精熟。
考科有國文、數學、自然(物理、化學、生物、地科)、社會(台灣歷史、台灣地理、公民),難度大約在國高中程度。
我計劃分成兩次考完,今年以內要拿到四張精熟。
問題我已經距離大學指考二十年,根本全部忘光光,因此全部都要重念,雖然不難,但都是很零碎的知識記憶。我只是想當個輔導老師,快搞得變成萬能老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