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八哥鳥。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過分了八哥鳥。
公元20XX年鳥類戰爭,外來種八哥鳥取得壓倒性優勢,導致麻雀數量迅速下降,不少麻雀淪為戰俘,甚至被抓去集中營進行勞改,進行思想改造。
台灣某些地區看見有為數過多的八哥在路上猖狂,這些八哥是黑道直接任命的犯罪分子,目地是用來監看黑道白道的動向,我有幸斬獲不少的黑道八哥,活捉不少且詢問了許多八哥與黑道興鴿會合作的內幕。
原來是外來種八哥有意擴張在台灣的版圖,但是剛開始面臨到許多困難,尤其以本地的麻雀抵抗最為強烈,沒想到城府極深的八哥首領竟然擺平了八哥內部的鴿派,將靈魂賣給了黑道興鴿會,談妥的條件是八哥內部少數成為黑道內部的成員,替興鴿會賣命!
然而興鴿會的人早在百年前就有將鳥類改造的經驗,最好的佐證就是當時賽鴿業界的制霸,興鴿會首先將雞血鴨賞狗便與古老的密制醬料打進八哥體內,一時間八哥的體能生存力繁殖力嘴砲功力與邏輯思維能力得到質量的提升,尤其以繁殖力來壓過了麻雀的數量。
「你們看,是八哥,他看我怎麼都用瞪的!瞅的令我渾身發顫」一名不知情的小學生指著八哥這麼說道,竟連小學生都已經開始察覺了八哥的不對勁,跟以往的八哥都差異頗多,甚至有的八哥囂張到對妙齡女子吹口哨的地步!我們的政府機關竟然還在無視!
外來八哥不僅胡作非為,走路搖擺,大吃農產,壓制麻雀,擾亂國政,外交,經濟,各個產業都哀嚎,年輕人領底薪,中美貿易戰,貧富差距,兩岸緊張,國家人口老化,人口出生率極低,北極熊沒食物吃,國際間天災人禍,我尋思這很有可能是八哥間接導致,最不能忍讓的就是八哥對於妙齡女子吹口哨的惡行!人民應該首先起義踏伐此種可怕恐怖的行為!
我們身而為人不僅要追求物質的享受,而且對於精神層面的修為也是人類未來首要的目標,今天你一隻八哥在那邊吹口哨,已經不是單純口哨的問題了,影響到的不僅是人的尊嚴而已,人類社會長久建構的平衡已經遭到挑戰,人的精神感官都會受到嚴重的打擊,尤其是對於成功人士,達官顯貴,身心靈的的創傷可能會顛覆國家的發展,動搖國本,這都是可以想像的,我願起身號招有志之士站起來,口哨吹回去,要回我們的尊嚴!
棉褲電鰻
棉褲電鰻
電鰻不漏電,棉褲裡相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