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8/8)_回顧幾十年的踝傷+膝痛+X形腿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最近一個月以來,深深感受到上帝的恩典+帶領,如下:
1.人生第一次,神奇的學會操作平板裡面的Excel表,完成"平衡整復操作SOP"的成表作業。
2.去110年12月開始的平整客人裡面,開始有人回來繼續保養。
3.回來保養+曾經初次體驗的客人+開始介紹新的客人。
4.家庭工作室也開始有新的客人。
5.新竹過去平整班的同學,開始成功轉介其客人+且此客人繼續介紹新客人。
6.開始有老陳高中同學介紹海外親友,來體驗平整。
7.開始有西醫藥背景的客人體驗平整+還引介其另一半或親友,繼續增加體驗平整。
以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位海外回台約60歲的女性華人,當調理前+中趴床時,發現+提示:
1)客人右腳踝嚴重脫位扭曲,詢問是否有以前的受傷事件?然後,客人才說是七歲時父親用腳踏車載她去看病,結果不小心被捲到腳踏車輪裡面(先生當場很訝異,為何從來沒有聽太太說過?)第一次調理後,歸位50%左右。
2)客人趴床時,呈現明顯的X形腿,當自腳踝開始調理到骨盆時,雙腿竟然陸續歸正50%左右。
圖一:https://zhuanlan.zhihu.com/p/161806705示意的X型腿
3)客人因為膝蓋(左右+前後)錯位+(正時+逆時)過轉=請問客人會疼痛?當國外研究有35%的人們是不會疼痛時,而這位客人則回應:會。還+說:"肚腹在多年之前開刀後,一直感覺脹氣等不舒服,⋯"。說明:服務雙方初步建立調理互信的關係喔!
結語:
人們出生時,全身206個骨頭在上帝創造最正確的位置上,隨著年紀成長,可能因為長期姿勢不良+間歇意外頻傳=導致,全身失衡,影響氣血循環果效+腰酸背痛+內在身體健康劣化;這樣的過程,幾乎人人都有,也是所謂的"身體記憶(含生理+心理)"。 還好,透過"平衡整復"的服務,客人如上述的60歲海外華人,在7歲那次的意外,也可以期待陸續歸位恢復;降低老後可能發生的拐腳或跌倒機會;這樣的投資回報,應該算是滑得來的吧!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需要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