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凝思】135秒的手沖咖啡凝思時光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工作前,我總是會習慣性的早到30分鐘,為的是喝上一杯可以讓自己重滿動力的單品咖啡。
  1. 第一步,在辦公室挑選合適的莊園精品豆,端詳上面的風味介紹,準備首充器具。
  2. 第二步,使用鬼齒研磨機研磨成合適的顆粒粉末大小。
  3. 第三步,將水烹煮至合適的水溫。
  4. 第四步,仔細進行水注浸潤沖泡,這需要135秒左右的時光。
  這135秒的時間是我凝思的時光,心無旁鶩專心一致的完成沖泡作業,心中往往會浮現出自己的思維,思考有如須彌納芥子,廣大無邊卻也微小至極。
  在這裡分享人生偶爾靈光乍現的思考,有時實際有時虛無。眾人皆睡我獨醒,眾人皆醒我微醺。享受一杯微醺的咖啡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正在前往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試煉路上前行,本業的收入已經足以讓我個人衣食無虞及相當程度的生活水準,但是為了實現年輕的時候對於金融財務操盤手的夢,在工作、家庭閒暇之餘,努力進修特許金融分析師(目前為CFA Level I passed),自我學習的路上也希望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跟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