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上的回憶】山林野滋味-蝦伯|你搖我阿伯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炒的溪蝦,夠勁!
冬季天冷的烤魷魚乾,在火爐旁吱吱響,魷魚表皮冒泡泡時就是熟了!
放進口中雖硬,但口齒留香。
冬天的木瓜樹,結滿了多汁又甜的木瓜,引來各種小鳥來享受~
捕鼠籠改裝後就有抓不完的小鳥可以烤來當野味,變成零食。
山溪裡面的魚蝦子也特別豐富,你吃過我抓的蝦嗎? 你吃過我釣的魚嗎?從小天然的釣蝦場當娛樂,築水壩就特別的快樂,夢想自己是偉大的水利工程師。
從小什麼難題都必需自己完成,整座山都是我的童年遊戲空間,身上不由自主的也有自動的天然GPS,從不迷路!
你搖我啊
你搖我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