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瘦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窗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缺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詩,愛;三位一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菩薩見嬌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氣污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廣寒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讀書人追劇】很燒腦但也充滿娛樂效果的科幻作品—《3體》雖然是改編作品,但《3體》靠著強大的團隊與編劇功力,確實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作品,而因為文革背景而在戲外引發的爭議,也似乎意外地反而更增加了這部影集的討論度。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4-14
    不要先做燒腦的,要先做重要的昨天看一本大陸寫作網紅湯小小的書"在舒適圈自律",這也是一本講習慣養成的書。 有一個章節講到時間管理,她說到每天先列出要做的事,再依照事情的燒腦程度做排列,列出來之後,先去做那最燒腦的事,其他的事耽擱一下也都還好。 因為我以前時間管理都是先做最重要的事,而寫作跟運動被我列為最重要的事,但沒那麼燒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3-06
    不燒腦金句 魔鬼的計謀1.遊戲不重要,做人才重要 2.你擁有了皮斯,所以你不會被取消資格,但其他人呢? 3.你用為了大家都可以生存的說法,而綁架我們都要遵從這個規則 4.眼前失敗不重要,也許成功就再裡面 5.反轉的比賽是最精彩,刺激 裡面每個人説的話,都讓我感覺像是自己的分身, 人都是既自私但又善良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11
    關於「開始燒腦的前奏」-我的創業小日記D82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2天 感謝課程老師提點,點出了一些注意事項 發現關鍵在於要有一個明確的結果給用戶 我之前所寫的內容太虛太模糊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30
    最燒腦又最溫暖的入學考:我在Hyper Island 入學測驗學到的三件事毋須準備、不用紙筆、卻能「考」出真能力?瑞典科技職校Hyper Island的百人線上選拔日究竟是怎麼進行的?
    Thumbnail
    avatar
    Det funkar. 這樣也可以 - 瑞典生活隨筆
    2023-08-14
    瘦身要飽肚!我有同大家分享過,試咗很多不同類形的瘦身方法,最後都係復肥! 相信我有很多伙胖都有同感,有失敗感,而且有一刻跟自己說「減極都復胖,不如放肆地食過滿足吧!」 亦有些男士為了身邊所愛的,為了瘦身,而他無啖好食,他們會出盡辦法,讓妳感受到他正在孤獨中,讓妳可憐他,陪他食。就會破功😁
    Thumbnail
    avatar
    玫瑰痤瘡的姐姐
    2022-05-13
    【瘦身是罪嗎?】我在青春至今,於24歲開始研究瘦身,不過,每次都給朋輩笑話我,下面出些瘦身方法,誰試過?討回應: 1)中午12:00前只食一個蘋果,然後照常生活 2)見營養師,給營養師監督 3)食朋輩稱有效一星期可減10磅的餐單 4)只食生果及飲水,不食其他食物 5)跟教練行蛋白餐 6)食營養品,照常日常三餐
    Thumbnail
    avatar
    玫瑰痤瘡的姐姐
    2022-04-29
    燒腦再燒腦!《迷網追兇》結局5點分析與推測 :穿越時空究竟能改變什麼?追完《迷網追兇》結局的你,有沒有變得更迷惘了呢?最後一集還多出了兩位神祕男子,並且時間暫停了多次,所以使劇情變得更複雜。幽靈(李施昤 飾)的穿越,再加上世河(徐康俊 飾)也穿越來、穿越去,所以很容易看著看著自己都忘了自己身在哪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10集大結局究竟演了些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4-21
    瘦身洗衣機滑開桌上的平板,點開名為新創型錄的 App,才剛開始進行她每一天的尋寶之旅,她的目光就馬上被吸引。結帳的流程十分快速且自然,她只消點選「快速購買」即可。在未來的某一天,她便可以開心的領取自己在兩三個月前送給自己的禮物。 山蘇是一個喜愛亂買東西的 40 歲家庭主婦,平常沒事就抱著平板逛新創界或集資圈有
    avatar
    故事魚
    2021-11-20
    燒腦時間,以及剪掉的那些不過,簡化來說,這次處理的即是「聖靈觀」。說穿了,就是對苦難的詮釋,跟那些貌似神並不與人同行而隔絕的時刻,怎麼樣從聖靈的角度切入,說明一種仍然同在。而論到聖靈觀,對我來說,若缺少文、哲學或社會學的角度,則會嚴重的⋯⋯不夠完善。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