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或死去是人生唯一真正的選擇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ut I'm not sure if you'll listen.
I guess it's not my turn to learn to cope with the distance
新年好啊!
結果整個十天的假期我只看了兩本書,但卻傷痕累累的像是看了二十本書。
除夕的那天,早上醒來之後就知道肯定是月經來了。
認命的下了床,趕快墊上衛生棉。
最近的新歡是靠得住
不過我想要去補貨的時候才發現全聯沒有。
(真的有人想要知道這個嗎?)

假期的前幾天,我把D+上面想看的電影都追完了。
先看了五星饗饜,因為之前有時間想要去看的時候發現已經下檔(哭啊)
再來就是IU的嬰兒轉運站,沒錯,就是為了IU看的
然後才換成看書,首先就是先把去年九月買的看完 _
也就是標題引用的這本,早安,我心中的怪物
我是一個很討厭事情做一半被打斷的人
所以我大概抓了一下時間才開始看 (考量我的閱讀速度還有環境)
看完之後,我真的是花了一點時間呼吸
然後就開始努力的消化,本來想著我要打鐵趁熱來在假期間發篇文章
可是沒辦法,太多太多太多的感受了
甚至到現在也還無法完整的梳理好 _

/
這一個禮拜很特別,因為跟崽見了兩次面。
以往都是幾個月才會匆忙的見一次。
像是住在不同縣市那樣 _
可是這兩次,我們一起吃晚餐,在等崽回淡水的時候我去逛書店。
然後我們一起看菜單,我畫或是崽畫 _
崽會拿好餐具,我會拿菜單去櫃檯
我喜歡崽跟我說哪裡有浪浪,然後關於浪浪的一些身世背景故事。
崽會從車廂裡變出一些飼料餵浪浪。

跟崽好笑的默契是,當我在找暖暖包要給崽時,看到那個很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本來想要買給崽吃,但是根據過去經驗崽算是一個蠻挑食的人。
我怕自討沒趣,所以沒有放進購物籃。
當我把暖暖包轉交到她手上時,她則是拿出了布朗尼給我。
「妳要不要吃」
不要
「煩內,什麼都不要。」
「我們公司發的,我不要吃布朗尼」
喔好啦 (打開我自己的購物袋)

還有當我在書店等崽時,看到了那個已經出版很多年的解答之書
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真的也有衝動想要買,可是太重了。
從台北扛回淡水太遠了。
想不到墊腳石也有。
我沒有跟崽提過這本書,結果崽隔天就說想買這系列的書 _
因為崽的朋友說很好玩
很好笑吧,我們總是可以如此有默契的避開彼此。

我才知道我很不喜歡崽提到「我朋友」這三個字。
那會讓我一整天都不想講話。

/
假期準備要結束的時候,我去了趟華山附近的一個工作室。
大家一起腦力激盪的想著要怎麼可以更好的推廣app
我也沒有想到我會待到結束,整個過程我都覺得自己很像局外人。
但我好像不管在哪裡都是局外了 (笑)

/
上週早上起床之後我如往常準備好早餐要打開APP看PTT的時候
發現居然不知道為何又突然要驗證有的沒的,
但是根據我之前的經驗,我的mac根本無法使用PTT網頁版啊
於是我整個吃早餐的心情都沒有了
我沒有心情發文抱怨,也試過用手機想要登入看看,但是不意外就是浪費力氣。

本來在等群組裡有沒有人會首先發難,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結果沒有,後來我按奈不住就在群組裡抱怨了。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遇到了,只是她們沒有受到影響。
但是我有,我被影響的很嚴重。
總之最後我嘗試用ipad去登入網頁版然後取得驗證。
花了我10分鐘左右才搞定
(因為平板用網頁版不能像手機app那樣直覺的左滑右滑)
還好,真的是套飛天小女警的話「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
沒有什麼好原不原諒的。
每一次的再對話都只是更加證明妳就是一個只會顧慮妳自己的人。
我哭幾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因為妳根本不會醒。

/
這幾天在看愛情的理解
不過因為步調太過緩慢,畫面也很慢,所以我直接開1.5看
可以理解那種所謂的門當戶對的概念
過去我也交往過家境好及家境不好的,所以我知道那種,無力感。
也許我的一些過於天真爛漫的行為跟想法對她們來說也是種負擔。
也許對我來說沒什麼的事情,對她們來說是一件極其奢華的行為 _
也許對我來說是一件需要猶豫再三的事情,對她們來說只是一個日常支出 _
那時候心態就會崩裂,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對方的 ­_
於是相處變的越來越小心,深怕一句話就會將對方推入深坑 _

那麼,這段關係還健康嗎? 可以這樣一輩子嗎?

/
結果本來想要辦的活動因為人數不足,所以我就取消了。
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封面:2013/04/05 花蓮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