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發現到原來...再來...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前用HealthPlanet的APP量測身體的詳細數值...
原來!!我水腫了5公斤!!!
79.9公斤!!
天啊!!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回到7字頭的體重數字了!!! 但...我想...這應該是極限了吧...可能明天量測的數值不會再少很多了...
78.4公斤...
嗯...我一定是還沒有睡醒...
好吧...就這樣!!!就是這樣!!!!!
脂肪量還在...
原來這幾天喝蛋白飲,
身體降下來的體重都是水腫嗎!?

帶這這樣要開心不開心的情緒開始了平常的這一天。
女兒也退燒了!
老婆情緒也平緩了!
感謝宇宙給我的過程!!

明天開始就可以回到廚房下廚給全家人吃飯了!!
有好多4+2R的分享,可以看到大家在第二階段都吃了些甚麼。
好期待今天下班後的食材採買。
昨天下午岳母特地大老遠來到我們家包水餃給她的外孫們吃,感謝她~
當我們離開原生家庭之後...我們會扮演甚麼腳色呢?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