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開運小物 TOP5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運步驟 順順順
TOP 1 午時水「陽氣Plus+」好運跟著來
上班第一件事 坐到位置上
噴灑午時水於個人辦公周圍環境
Q:什麼是午時水
午時水顧名思義自然與「午時」(上午11點~下午1點)有關。午時水的製作其實很簡單,只要在端午節當天,陽氣的最高點。上午11點~下午1點之間取水,就能稱為午時水。
TOP 2 一杯茶 靜心好運茶
喝茶好處多多 趕著9點打卡,氣喘呼呼這時來杯好茶,讓心回歸平靜的狀態,心不會浮躁,工作事半功倍。
TOP 3 開運水果 健康又美麗
蘋果 平平安安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香蕉 「招」來好運 緩解憂鬱,減少失眠 還我漂漂拳
橘子 大吉大利 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葉酸等營養成分
TOP 4 洗澡必備 馥玉艾草手工皂
《本草綱目》說艾草「純陽也」,自從洗了朋友贈送的「馥玉」手工皂,生活中小確幸接踵而來,尾牙抽到最後的加碼獎,過年刮刮樂也中,手工皂主打潔淨、除穢、添運,讓我洗澡不只身體乾淨了,連我看不見的也一併洗乾淨了,洗澡同時也讓能量滿滿。
TOP 5 睡得好 凡是皆很好
擁有充足睡眠好處多多
別熬夜了!把覺睡飽可以讓你在醒著的時候享有各種好處 :改善大腦記憶力、延長壽命、消炎、激發創造力、增加運動表現、改善課業表現、提高注意力
黃啾糯 Juno.H
黃啾糯 Juno.H
我是一位普通平凡再不過的熟女上班族,嗑瓜子聊天、擁有樂觀開朗的心是我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