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65|都已經受苦了,一定要學到些什麼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先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由於近期我的手指不適,被迫休耕,已經有幾周未發表新文章,也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接下來,我還是得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大家見諒。若身體狀況允許的話,我就會再分享文章,請你放心,我一定會把塔羅牌78張寫完的哦!
今天,就要來談談受苦經驗中的學習,也是我這三個月來的反思。
若你正在受苦中,或者為某件事情困擾不已,那我十分推薦給你看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牌義:受苦經驗、透過困難而蛻變

倒吊人
疑 ?也許你會問:「圖是拍顛倒邊了嗎?」不,其實這就是一張倒吊人。
這個人被盯在十字架上吊著,可以看到雙手與右腳都被釘子釘住,而左腳被蛇綁在十字架上。
倒吊人的行動完全被限制了,這就像當我們受苦時,完全使不上力、無法動彈,只能如實承受痛苦帶來的不舒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