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腦袋裡的宇宙拿出來分享系列1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 There ! 我皮膚很黑,做事又很喵毛,所以我的頭貼是隻黑貓!
是的!




這幾天寫食譜應用在低碳高蛋白的飲食有一點心得,分享給大家!
裡面的數據都是參考網路上提供的數據,在適當的搭配之下,減脂真的很有效果!
也分享一個低碳飲食的概念文章:低碳飲食是什麼?這樣吃健康瘦身不復胖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吃喝,快樂人生 !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