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典與拯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篇 91:15)
王 說 、 看 哪 、 我 見 有 四 個 人 、 並 沒 有 捆 綁 、 在 火 中 遊 行 、 也 沒 有 受 傷 、 那 第 四 個 的 相 貌 、 好 像 神 子 。(但以理3:25)
但 以 理 對 王 說 、 願 王 萬 歲 。 我 的   神 差 遣 使 者 、 封 住 獅 子 的 口 、 叫 獅 子 不 傷 我 、 因 我 在   神 面 前 無 辜 、 我 在 王 面 前 也 沒 有 行 過 虧 損 的 事 。(但以理6:21-22)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 7:7)
  舊約聖經裡記載了許多神顯明大能的故事,所以我用第一個引言為開頭。
  最近我在工作上遇到極大的難事,以至於我對神的信心受到考驗,但是並不影響我堅信祂是唯一的神,可是我卻開始覺得這難事我必要自己面對解決如同過往一樣,甚至我在禱告上也失去了信心,這幾天總忘了禱告。
  我不確定昨晚在睡夢中感受到的震動與聲音是否是神的啟示,就在下午我看到禱告時光的經文,我覺得我被啟示了,"不再畫地自限的受苦,進入祢的恩典中得釋放,發現祢真是一位垂聽禱告的神對我的愛是無比深,只願將最好的放在我的生命裡面。"
  我最近確實畫地自限的受苦,就在剛才我恢復了力量,原來神一直在我們身邊關注著我們。
  當祢遇到難處時,不要忘記禱告,神喜悅我們親近祂與祂說話,因為祂是天上的父,只想我們平安與喜樂。
  感謝神。讚美主。阿們。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育銘Jir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神的心智~你的心智愛的最終的形式,是天父允許他所是的生命,經由每個人以成為不斷前進的願望。 愛的最純粹形式,是天父給予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以便透過運用那個自由意志,你得以探索思想的多元維度,並把自己擴展得更加偉大,從而擴展神的心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7
    神的愛是生命的核心我們為什麼要穿搭打扮自己呢? 從某種角度來看,穿搭就是透過衣著來看自己、透過衣著來說明表達自己。這也會成為我們每天與這個世界接觸、還有這個世界會記得我們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5-04
    avatar
    吳柳蓓
    2024-04-12
    路加福音 19:19一27 " 善用神所賜的恩典和資源 " 的教導內容 和 屬靈含意這段經文是教導我們要善用神所賜予的恩賜和資源。神給予我們各種各樣的恩典和才能,期望我們能夠運用這些恩典和才能來建立神的國度,服事他人,彰顯神的榮耀。 同時也提醒我們,如果我們不善用神所賜的恩典和資源,將其埋藏或浪費,我們將面臨神的責備和懲罰。神期望我們以忠心和負責任的態度來管理他所賜予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2-08
    生命見証 | 在神的恩典中流淚歡呼 Tear Up in the God's Grace上帝的兒女是有福的,雖然行過死蔭幽谷,卻不遭害,就如神使阿康躺臥在青草地上。所有的淚水,苦痛和擔憂因為上帝的觸摸,竟全化成了生命的祝福。更奇妙的是回家后第四天所有的疼痛全部消失。現在他已上學校兩周了,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25
    【神的恩典夠我用!】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不久,跟朋友卻有講不完的工作垃圾事⋯⋯ 講到店家都打烊了,還在門口義憤填膺。 濕冷天氣下的冷風,像是冰霜般地甩打著路邊的兩個瘋女人,狼狽不已。 我們講著眼前周遭的那些不愉快,用肉身抵擋著並不友善的世界。 都忘記回頭想想住在我們裡面的神比這世界上一切都大。 神的恩典夠你用,也夠我用!免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1-16
    靈修感悟 | 簡朴是神的恩典 Simplicity in Grace of GOD 靈修感悟 | 簡朴是神的恩典 Simplicity in Grace of GOD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隻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10
    邱德生部長帶著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生一起行醫義診,將神的恩典分享給他人仁愛鄉位於臺灣南投縣東部,屬於南投縣的山地鄉之一,北鄰臺中市和平區,東鄰花蓮縣秀林鄉,東南端接花蓮縣萬榮鄉,南鄰信義鄉,西鄰魚池鄉、埔里鎮和國姓鄉,為全臺灣面積第三大的鄉鎮市區。 二戰後由原臺中州能高郡直轄的蕃地所改制,行政中心設於霧社,全境地處中央山脈之上,境內地勢高峻陡峭,觀光事業發達。
    Thumbnail
    avatar
    創業$財稅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