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步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妳的陰陽怪氣之下

好像氣氛劍拔弩張

在困惑不解的同時

站在妳的立場著想

好吧

這一次我選擇不為自己挺身而出

我在為我們的前程讓步


這是作者本人的觀後心得,天啊實在是太有才華了吧!!中文系的同學未免也太厲害了吧!還真是慧眼識英雄。
倒不是說因為用了很多成語而覺得很有才,而是平仄押韻的部分,平仄我是不清楚🫢只是覺得這樣說很厲害,另外就是讀起來還蠻順的所以這麼說,這應該是近期我覺得最好的一篇,歡迎大家也動動手指頭來分享,留言、按愛心,你們的留言我都會找時間一一回覆呦☺️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