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暖的朋友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自己最溫暖的朋友。
累了,陪我一起休息。
餓了,陪我一起吃飯。
病了,陪我一起吞藥。
沒有收入,陪我一起做工賺錢。
沒有信心,陪我一起上課學習。
沒有依靠,陪我一起壯膽去做。
難過的時候,陪我一起流眼淚。
憤怒的時候,陪我一起生悶氣。
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偷偷笑。
我跌倒了,第一個知道我的痛苦。
我失落了,第一個知道我的哀傷。
我焦慮了,第一個知道我的恐懼。
陪我看,陪我聽,陪我感受一切。
懂我憂,懂我喜,懂我陰晴圓缺。
這樣的朋友,去哪裡找?
這樣的朋友,就在你我的心裡。
最溫暖的朋友,只在你我心裡。
溫暖的朋友

親愛的讀者,感謝你耐心閱讀和關注本篇文章。在你即將結束閱讀之前,我誠摯邀請你繼續往下探索,因為下方還有更多我之前撰寫的文章,相信它們可以為你帶來更多啟發和收穫。如果你能閱讀到文章底部,這不僅能夠提高完讀率,也是對我最溫暖的支持和鼓勵。再次感謝你願意抽出時間來閱讀!
讓我們更靠近,一些交流互動的方式:
❤️點愛表心|💬留言相伴|✏️追蹤筆影|🔗分享此文|☕贊助咖啡|👉我有FB|👉加我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K會員
136內容數
哈囉,歡迎大家加入「旅人小萌的沙龍」,一起交流、一起成長!這裡由一個討論區、兩間房間組成。蓮花的房間分享自我成長的覺察與學習。小狐狸的房間分享自媒體創作的探索與心得。請點選「關於」來認識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