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閱讀模式-面對面-閱讀時長1小時55分(個案同意化名公開分享)

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閱讀問題一: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阿樺: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有很多事情想做,可是感覺好像缺乏執行的動力,我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想要去把它完成
美君:你覺得這樣子的狀態帶給你什麼樣的影響?
阿樺:就覺得算了,沒做到那就這樣吧,反正時間到了就會處理了
美君:你會覺得挫折嗎?
阿樺:還是會,因為會覺得,為什麼自己不趕快去執行,好像我就是需要有一個人在旁邊一直去推、一直提醒「你趕快去、你趕快去做」
美君:這樣你就會去做了嗎?
阿樺:會做,有時候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可是我就會去執行這件事情
美君:所以你需要靠別人推你一把,你自己沒有動力。
阿樺:可如果那個人推到一半不見,我就又會慢下來,就又不做了
美君:就放棄
阿樺:
美君:所以很多事情都會這樣半途而廢,甚至沒有開始
阿樺:對,如果那件事情很簡單、時間很短就可以完成,那就能完成
可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去執行這件事情,雖然我知道這件事情該怎麼做,但如果沒有一起努力的那個人,我就會走的很慢,可能中間會中斷,或是突然想起來才會去做
美君:大師、導師及摯愛的人,為什麼阿樺做任何事情都容易拖延、缺乏動力?是發生什麼事,導致這樣的問題?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缺愛,你對於愛的需求沒有被滿足
美君:請大師、導師以及摯愛的人帶領我們去看,是在哪個時期發生了什麼事,導致有愛沒有被滿足的感覺
祂們帶我看見你的童年父母很忙,相對比較沒有花時間關注你,但你是對愛需求比較大的小孩,父母並非不照顧你,而是他們給予的對你來說不夠
我繼續看到,小時候你自己一個人在玩,雖然你父母把你帶在身邊,但是他們無暇顧及你、沒有辦法一直照看你,有這樣的狀況嗎?
阿樺:他們在上班的時候
美君:你以前會跟著他們去上班
阿樺:去工地上班的時候
美君:我有問這個時期是不是弟弟妹妹還沒有出生?
出生了,但是還太小,可能是你的妹妹還太小
阿樺:有,大妹
美君:對,因為還太小,其實她也沒辦法陪你玩,所以你覺得很孤單,你在那時候很需要有人陪你玩耍,你有這樣的需求,但卻沒有被滿足
祂們給我一個畫面,只要你有玩伴,你的狀況會完全不一樣,就算父母沒有理你,你也ok
阿樺:可是小時候我表姐跟我們住在一起
美君:表姊也都跟著你們去工地嗎?
阿樺:我沒有印象表姊是什麼時候開始跟我們住在一起,但從我開始有記憶的時候,表姊一直都在我們旁邊,跟我們家的人一起住
美君:也一起跟你爸媽去工地
阿樺:因為表姊大我1歲,所以那時候表姊已經開始去上幼稚園了,可是回到家的時候,表姊都在
美君:祂們給我的場景是,你在父母旁邊,但只有你一個人,就像一開始說的,你對於愛的需求是比較大的,所以在那個階段,你可能需要大部分時間都有人陪,你才會覺得滿足,所以,就算你回家就有表姊陪了還是不夠的
(除了童年之外,感覺還有其他原因,所以我繼續詢問)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還有其他事件及源頭導致阿樺有缺愛的感覺?
前世訊息:
我這時候看到一位成年的男人,他看起來事業很成功
請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協助我與這一位成年的男生對話,我想詢問當時發生什麼事導致此生阿樺有缺愛的感覺
美君:請問當時你發生了什麼事?
(男人帥氣的扒了一下自己的頭髮,一隻手插在西裝褲裡,但眼神充滿無奈)
男人:我事業做得很好,在世人眼裡是個有為的青年,但在愛情卻是一塌糊塗,我不知道怎麼與異性相處,但我渴望有被愛的感覺,但就這樣一直蹉跎,始終沒有一段真正穩定的戀情
所以...還是算了吧,乾脆放棄算了,只要專心衝刺事業就好了,至少事業很成功
(先回來與阿樺對話)
美君:在這世他直接放棄了,他覺得太難了
來整合一下,小時候的孤單情緒與前世明明渴望愛卻直接放棄,這兩個記憶還殘留在你身上,愛沒被滿足的需求,隨著時間的累積,對愛的需求越來越大,大到影響你的日常生活,直到你再也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了
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協助將童年的孤單、與前世男人放棄愛的議題整合,讓阿樺瞭解問題的核心源自於他渴望愛卻沒被滿足
阿樺:
美君:從這兩個事件看到你把力量放在別人身上了,你希望別人給你愛,你覺得愛是由別人身上得到的,你好像忘記了,你可以給自己愛,所以你永遠都在往外找
我想要請你回饋,追溯到童年及前世的男人,你的感覺是什麼?
阿樺:我沒有想到祂們會提到我的童年,祂們提到的時候,我有童年的畫面跑出來,小時候因為我爸媽在做大理石,有時候會做到很晚,也不一定都會帶我去,有時候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美君:就只有你一個人在家?
阿樺:對,那時候我們租房子,巷口有一家麵攤,如果他們不能帶我去工地的時候,就會交代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要把門關好、把門鎖起來,如果肚子餓就去巷口的麵攤吃麵,媽媽會去跟面攤算錢,這樣
美君:你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你是什麼感覺?
阿樺:很無聊,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家玩,旁邊沒有人,那時妹妹應該出生了,可是因為她很小,所以媽媽不可能把她丟在家
美君:所以是很空虛的
阿樺:
美君:這也是帶你去看見,有時候問題的源頭是你忘了,但你現在回想起來後,就比較有辦法處理它
請問阿樺的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針對阿樺缺愛的議題,有什麼樣的指引或建議,阿樺可以怎麼想、可以怎麼做,來完整這個議題所要帶來的體驗?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力量從來不在別人身上,別忘了,去把它找出來
美君:是否可以教導阿樺如何去找回自己的力量?
祂們現在給我另一個議題,你不相信自己,而且...我用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很嚴重,非常非常的不相信自己,現在又帶出缺愛之外的議題,挖出了不相信自己的面向
阿樺:嗯(認同的點頭)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阿樺不相信自己的問題,源自於哪一個時期發生了什麼?
我現在看到你很生氣的畫面,看起來是發生爭執,你似乎在為自己解釋,但是對方不聽你解釋,他當下很抗拒你,不願意聽你解釋,然後你越來越生氣,你覺得很挫折,你的心裡想著「為什麼不聽我講」「我難道就這麼不能讓你信任我嗎?」
我看到這樣的畫面,有讓你想到什麼嗎?
阿樺:這只會讓我想到,我跟女友吵架的時候,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相關
美君:你有什麼就講出來
阿樺:跟我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比較容易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美君:你覺得她不信任你嗎?
我現在有感覺到你那時的能量,所以現在心輪很悶,但畫面中的你雖然很受傷,卻用憤怒表達內心的傷,所以對方才抗拒你的
阿樺:(思考中)
美君:但是對方當下的抗拒,有可能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的憤怒讓他害怕,這跟相不相信你沒有關係
(在閱讀這段訊息時,我強烈感受到阿樺的悲傷,我開始想流淚)
當你覺得被傷害時,都是把傷心的情緒用憤怒表現出來,沒有找方法跟對方溝通,其實你不是要傷害他,你只是想要他的認同跟愛而已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對於把力量放在他人身上,導致了自己有缺愛與不相信自己的問題,還可以怎麼調整?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孩子阿孩子,把力量找回來吧,你的天秤是失衡的,你總是把掌控權交到別人身上,如果你一直沒辦法把力量找回來,就會不斷經歷受傷的劇情,你必須不斷被傷害,最終了解力量來自於自己,就算很殘忍、很痛苦,但是必須這樣你才能夠學習,直到你領悟、清醒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才會想要找回自己的力量
阿樺:嗯(有點無奈)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阿樺若要繼續在這個問題努力,那他可以做些什麼?請給他一些指引及方向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已經開始問自己為什麼了,並面對自己的問題,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不再逃避問題,而是面對它
相信你的感覺,那會帶領你去找到最終的答案,我們一直陪伴在你身邊,請依循自己的心,你此刻想要做什麼幫助自己,你就去做,我們會帶領你
美君:你現在有什麼想要講的嗎?
阿樺:祂們最後面講的應該是我去諮商這件事情,可能上次跟女友大吵,還動手打女友的那件事情是一個契機,原本我一直覺得每一次的吵架,只是言語上的摩擦,沒有什麼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美君:你都是把吵架當做沒事,反正吵過就好了,而進展到動手的這一步,讓你驚覺事態的嚴重性,才真正把問題拿出來面對,而不是當做沒事,你的意思是這樣
阿樺:對,我已經開始在面對了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你有覺得身體有什麼感受嗎?
阿樺:一開始覺得,在你開始進去紀錄的時候,我就會頭脹脹的
美君:頭的哪裡?
阿樺:大概後腦杓中間後面這邊,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就會起雞皮疙瘩

閱讀問題二: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阿樺:我跟我的家人到底有什麼樣的淵源?
雖然有時候感覺對他們沒有很關心,可其實我很關心他們,默默的關心那種,如果他們遇到什麼問題就會想要快點幫他們解決,雖然大家現在沒有很常聚在一起,可是比如說爸爸跟弟弟有矛盾,我就會想要幫忙排解
美君:你所謂的淵源是,有沒有什麼共同要學習的課題這類的問題嗎?
阿樺:對,可能是與家人這一世的課題
美君:為什麼會想要問這個問題,這為你帶來什麼影響
阿樺:可能跟我現在開始去諮商有關係
美君:你覺得諮商的問題都跟原生家庭有關
阿樺:大部分問題都圍繞在家人方面
美君:這個問題大概比較稠密一點,我感覺到能量比較重
請問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阿樺想要詢問他與家人在這一世有什麼樣的淵源?有什麼樣的共同課題需要面對?
靈魂會議室
首先我看到一個畫面,你與家人在一個圓形的空間內,那裡很亮,你們盤腿坐圍成一圈,我不確定這個空間怎麼定義,但我把它叫做靈魂的會議室,比如可能在夢中,或是在你沒有意識到的層面運作,你們聚在一起討論這個家族此生要面對的課題
(此刻的能量非常稠密與沉重,我感覺很難呼吸)
感覺好沉重啊~大概這個課題很難,你們都坐著閉上眼睛沉澱自己,還沒開始進行討論
美君:我可以脫口罩嗎?能量太重了,我呼吸不過來,你看我的臉很紅在發熱
阿樺:可以阿
美君: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帶我看見他們在這個過程要討論的共同課題是什麼?
我感覺你們這個家族有一個很久很久都沒有辦法解決的課題,就給我一種很重、很粘稠、解不開的感覺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每一個人都失衡了,每一個人都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希望由他人帶著自己成長、帶著自己幸福、帶著自己快樂,都希望別人來帶領自己,所以糾纏在一起,你把力量給你爸爸,你爸爸把力量給你媽媽,你媽媽把力量給你,你爸爸要你媽媽為他負責,你媽媽要你為她負責,你要你爸爸為你負責,都要別人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為自己的種種負責,你們認為,所有問題都是因為別人
阿樺:(很專注在消化這些訊息)
美君:你們這個狀況卡很久了,所以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時,我進去問題的時候覺得好沉重,如果要說的直白一點,就是你們沒有為自己負責任
阿樺:(點頭)
美君:所以為什麼一開始的畫面,你們圍坐一圈都不講話,因為你們也覺得這個課題好難,你們在清醒的時候沒辦法做出調整,所以你們的會議處在一個沉默的狀態,因為事態一直呈現一個無解的迴圈
對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帶來的訊息,你有什麼想法或感受?
阿樺:其實我媽媽很依賴我,她希望我可以幫她解決她跟老公解決不了的問題,她覺得我可以給即時的回饋跟方法,或者是幫她找解決的方法
美君:所以你有感覺到媽媽把力量交給你
阿樺:對,她會把決定權交給我,可是對我來說太重了,因為我覺得那不是我的責任
美君:你覺得無能為力?
阿樺:也不是無能為力,是我覺得,我怕我今天做了這個決定是不對的,畢竟我不是他們兩個,我不是該為他們負責的人,我可以給出我的想法跟我的意見,但不應該由我做決定
因為她現在處在已經不想跟我爸溝通的階段,她覺得從我爸那邊都要不到她想要的東西,所以她這1、2年以來,幾乎已經不怎麼跟爸爸講話,她覺得自己一直在單打獨鬥,覺得自己很辛苦,就只有她一個人在面對所有的事情,覺得她的老公都幫不上忙,所以她就會開始往我們小孩身上尋求她想要的資源跟力量、還有慰藉
美君:你看到媽媽叫你為她負責,那你感覺自己呢?你把力量交給了誰,你覺得誰該為你的狀況負責?
阿樺:我覺得是我爸媽
美君:你覺得他們該為你負什麼責任?
阿樺:就例如那件動手(打女友)的那件事情,在那個當下,我只覺得我很想要打電話給我爸,我覺得是他害我變成這樣
(阿樺的聲音開始顫抖,他想忍住想哭的情緒)
美君:為什麼覺得他害你變成這樣?
阿樺:可我沒有打電話給他,我只是在心裡憤怒的怒吼,我覺得都是因為他的影響,我才變成這個樣子,他們兩個讓我的童年有太多不愉快的記憶,不愉快的多於愉快的,就比如爸爸喝醉酒,雖然他不會打人,可是他會用傷害自己跟砸東西洩憤,來宣洩他的情緒
美君:他做這件事情對你的影響是,你去模仿他嗎?
阿樺:對,我覺得他讓我學到他的壞習慣,對我來說是他的壞習慣
美君:好,你覺得他該為你負責
阿樺:對,這件事
美君:剛剛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說什麼?雖然你父母的行為是這樣子,但是選擇模仿是你的行為,對不對?
阿樺:
美君:你是不是也可以選擇另外的方法,不去模仿他?
阿樺:
美君:當然,在童年時期非常容易被父母影響,這無法避免,小時候太容易與父母的能量糾纏在一起了,真的沒辦法怪你,甚至無意識的模仿也很正常
但現在你長大了,你已經明白那些失控的行為是你爸爸的行為,不是你的,你可以不去模仿他,可能有點難一下子調整過來,但你覺得真正的你該是什麼樣子呢?
你想像你現在用力的跳,然後把你爸媽的能量全部都抖掉,只剩下你自己的能量,請你閉上眼睛去想像,把你爸爸、媽媽、妹妹、弟弟,所有人的能量都從你身上抖掉了,只剩下你自己的能量,那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子呢?你的特質是什麼?你在面對憤怒的時候會怎麼表現?
阿樺:我覺得我...可以冷靜去面對我遇到的事情,可能在那個當下還是會有情緒,但是可以不用當下去跟他人起衝突
美君:這就是找回自己力量的一個過程,其實不難,對不對?只要意識到原來你跟他們糾纏在一起了,就先放掉他們的能量,再去感覺原本的自己的,這樣你就可以漸漸在這個過程中找回自己的力量,這樣子可以理解嗎?
阿樺:(點頭)
美君:好,我覺得祂們給我一個感覺,要我帶你練習一次
阿樺:哈哈
美君:你現在想像,你上一次跟女友大吵動手的那一次,現在你已經放下爸爸的能量了,這時你會怎麼去面對這件事?
事件起源於女朋友想要從你這邊帶走寵物龜,你首先做了什麼?
阿樺:我那時拒絕她
美君:為什麼拒絕?來自於什麼?你覺得她會一去不回嗎?
阿樺:我覺得來自於我不信任他的家人
美君:是,那現在你放下來自父親的能量,你覺得你是冷靜的,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阿樺:可能會先跟她解釋,為什麼我覺得可以不要拿走烏龜
美君:好,那她一樣拒絕你了,你已經解釋原因了,但她依然想要拿走,那你會怎麼做?
阿樺:那就讓她拿走吧(阿樺輕鬆地說出口,不帶一點情緒,感覺說出口的同時鬆了一口氣)
美君:是啊~就讓她拿走吧,那你現在會很憤怒嗎?
阿樺:不會
美君:這樣是不是解決了?
因為當下可以選擇生氣把事情鬧得很嚴重,也可以選擇解釋過後讓她拿走烏龜就沒事了,可以選擇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因為你已經放下了不屬於你的能量,你不再模仿爸爸了
那回過頭來問問你,你爸爸真的需要為你負責嗎?
阿樺:(不好意思的笑,然後搖搖頭)
美君:因為他是他、你是你嘛,剛剛這樣練習,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阿樺:其實我過年的時候就已經在做這件事情,我過年雖然很忙,可是我覺得蠻開心的,因為跟以往的感受不一樣,那個特別的人是我爸
他沒有一直催我們快一點回台北,今年還幫忙做很多事情,在台北的時候,也沒有堅持一定要把我們關在家裡陪長輩過年,我們就這樣到處玩,玩到傍晚才回來,也沒有趕著要媽媽回去幫忙煮飯什麼的,反正就很愉快
美君:你剛剛說的這些是因為你過年做了什麼調整?
阿樺:因為出門在車上的過程中,我跟爸媽說我們來聊聊天,我就跟他們分享我去諮商的事情,我想要知道他們以前小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以前小時候的生活是怎麼樣,阿公阿嬤是怎麼對待你們的,我引導他們把真實的感受講出來,去做一個互相分享
我媽講著講著就說,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所以要跟大家道歉,我媽近幾年已經很會檢討自己了,後來我就跟他們說,其實今天跟你們分享我去諮商的事情,不是要讓你們覺得心裡有壓力,不是的,就只是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決定要去諮商的,你們不要覺得我在責怪或什麼,真的沒有
後來還跟他們分享,我覺得爸爸教會我的優點,爸爸讓我們在待人處事上、工作上其實收穫很多,因為他從小叫我們要有禮貌,不管是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就算不認識的人,最起碼還是要跟人家點個頭,看到人就要叫,不要用一個不好的臉色給人家看,從以前小時候就都這樣教我們
我在全家人面前肯定他教會我的,我也有跟爸爸說,我覺得你過年表現的很好,對於這件事情給他很高度的稱讚跟讚賞,我跟爸爸說,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為你拍拍手
美君:爸爸有回應什麼嗎?
阿樺:也沒有,他就笑笑一下子,我覺得這是我跟我爸媽踏出的第一步,我想要讓他們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美君:你剛剛有問說你很想幫助他們,對吧?其實你已經在做了
阿樺:對,其實我已經在做了
美君:成效還不錯,因為你都有感受到大家的改變,不是嗎?
阿樺: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若阿樺要繼續在這個議題上面努力,會下意識的把力量交給別人,要別人為自己的行為、情緒負責的狀態,請給阿樺一個指引及方向,可以怎麼做?或者是怎麼想?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覺知,請你在生活中保持覺知,別輕易被舊有模式帶領,當你覺得情緒快被大幅度帶動時,不是壓抑情緒,而是讓情緒浮出表面覺知,就不會在無意識的狀態被情緒牽著走
美君:祂們這裡還有一個提醒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雖然你非常想要幫助家人一起提升,但每位家人都有自己的靈魂藍圖跟成長的時間軸,你要相信他們總是走在最恰搭當的、最剛剛好的道路上
或許你看著他們會覺得,他們怎麼慢了、脫隊了?但其實沒有,他們永遠不會脫隊,不要勉強他們跟上,因為這種勉強,會讓你覺得很辛苦
阿樺: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我想跟你分享,這個問題一開始進入不是覺得能量很重嗎?我到後面感覺很輕,那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阿樺:前面其實講完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今天問的3個問題都是一樣的問題
美君:你有發現,我也想跟你講,你的第三個問題好像也有帶到了
阿樺:對,我覺得好像3個問題都是一樣的源頭
美君:對,很多問題都是源自相似的核心,從核心的不同面向不斷衍生出更多面向,才造成目前的各種問題
阿樺:第二個問題開始要進入的時候,身體的感受比第一個問題還要強烈
美君:什麼樣的感受?你說那個頭脹脹的嗎?還是什麼?
阿樺:一開始你在唸祈禱文的時候,頭就已經有痛感,脹脹的感覺也比第一個問題還要明顯,當你唸完祈禱文進入的時候,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美君:那你對能量是有感覺的
阿樺:你那個時候說,你覺得能量很沉重的時候,其實我也有感覺到,我自己做了好幾下深呼吸
美君:我覺得你非常進入紀錄裡,解讀是幫你看到內在的東西,還有你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帶來的觀點,因為活在肉身中難免思想比較狹隘,相對來說,祂們可以看到的面相更廣,所帶來的建議跟指引也就比較能夠幫助你,所以當你很融入在這個過程裡面,得到轉化的機會就更完整

閱讀問題三: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阿樺:我跟女朋友的關係時好時壞,可是我們又可以感受彼此很需要對方、很依賴對方,但又會因為一些奇怪的小事情鬧口角或是吵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是這樣,不知道是她一直對自己沒自信,導致她會對我講一些很白目的話
美君:你說刺激你嗎?
阿樺:
美君:那你會刺激她嗎?
阿樺:會,我會覺得反正妳也都這樣對我
美君:就互相傷害
阿樺:對,其實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我這一世會遇到她,我們之間有什麼淵緣或課題是我需要學習的,我跟她分分合合到現在也在一起6年了
美君:現在你們是什麼狀態?
阿樺:又回來了
(前一陣大吵阿樺忍不住動手打了女友後,現在復合了)
美君:所以這個議題,對你的影響是什麼?
阿樺:她很容易造成我心情的起伏,如果我跟她吵架,在還沒有和好之前會很煩躁,很容易讓我的情緒有波動
美君:還有嗎?
阿樺:我一直很想幫助她,跳脫一些心理的問題,可是她一直拒絕,她不想接受任何新的東西,這部分很難跟她溝通
美君:還有嗎?
阿樺:可是她對於我主動去做諮商,她覺得我很棒,他對於我覺得自己有問題,應該去治療、看醫生這件事情,她覺得我居然有勇氣去做,所以她給我的感覺是,其實她不是不想做,只是沒有勇氣踏出改變的那一步,她害怕失敗了怎麼辦?因為既然可以稱讚我,我覺得她是有渴望做一些改變,只是她害怕
美君:其實前面都已經閱讀到,你為什麼跟女朋友時好時壞,是因為你把力量交給她了,讓她過多的影響你自己,如果你把力量找回來,她的行為會對你帶來情緒跟影響,但不至於會....
阿樺:爆炸
美君:對,不會失控,因為你可以冷靜的去應對
我這邊還可以問的是,你想知道跟女朋友有什麼緣分與課題?
還有對於你想幫她,可是她拒絕的這個模式,你能不能幫得了她,我可以幫你問問看,但我不確定有沒有指引,畢竟這等於是她的事情,跟你有關才有辦法得到指引
阿樺:
美君:我現在進去紀錄裡了,我感覺到你女朋友很愛哭的感覺,這次的能量有比較輕,有一種雷射光束射下來的感覺,很集中
我剛剛看到你女朋友難過的畫面,她偷偷的難過,可能你不知道,她是一個非常容易感到悲傷的人,非常容易情緒掉下去的人
阿樺:對,她是
美君:為什麼我還沒開始問問題,就給我這個訊息?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請告訴我你們非常急迫給我他女朋友的感受,是想要讓阿樺知道什麼?這跟剛剛想詢問他們之間的淵源、共同課題,與如何幫助女友是否相關?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相關,你容易被她影響,就算她沒有說出口,你也感受得到她的低迷能量
若你與家人在一起的主要課題是把力量找回自己身上,那你與女友在一起的課題就是界限,因為你女朋友容易低沉,你非常容易受她影響,這也會讓你感覺失衡,所以當你受女友低迷的氛圍影響,並讓你感到不舒服時,你才會學習到如何跟他人之間保有界限
那個界限並非要你保持物理距離,是你會明白這不是你的感覺,你可以很平靜、很穩定的陪伴在她身邊,那你的能量就會影響她,當她被你影響,相處的氛圍就會提升
阿樺: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阿樺想要知道是否有辦法幫助女友去面對她的問題?敞開她的心,讓她願意溝通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做給她看,去做你想要幫助自己的事,她會看在眼裡,有一天她可能被你感染,也會生出勇氣,這是你能做的
但你沒辦法強迫她改變,只能幫她開闢一條道路,你走在前面,她一開始可能遠遠的在後面不走,請你繼續走,某一天她會說「那我也走走看好了」
阿樺:哈哈,好~
美君:如果阿樺想要繼續幫助他的女朋友,還可以怎麼做?
阿樺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多一點耐心,給她時間,需要給予許多時間與耐心,不要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很多了,女友怎麼都還沒調整,給她無限的耐心吧,若想要跟她一起走下去,這是給你的建議,用你的愛跟慈悲來陪伴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這次的閱讀你有什麼感覺呢?
阿樺:你剛剛進入的時候,其實我就一直開始雞皮疙瘩,那種雞皮疙瘩衝到腦門那一種
美君:就像我剛剛感覺到那個雷射光吧,很集中對不對
阿樺:對,很迅速,剛開始唸的時候腦袋脹的速度不及我的雞皮疙瘩衝上腦門的速度
美君:對於剛剛閱讀的界線,還有你想要幫助女友的部分,你有想要分享的嗎?
阿樺:其實我覺得我都有做,都已經是我在做的事情,當她低迷的時候,會一直去開導她
美君:你已經有在做這件事了
阿樺:對,一直都有在做這件事情,都是用開導的方式去做,反正她低迷就先不要理她了,她想講就會講,她不想講就不要勉強她就對了,然後做給她看,這我剛剛也有講,她稱讚我去諮商這件事情,我覺得她最近有慢慢被我往好的方向影響

個案回饋

1.這次解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終於搞清楚自己不足的原因,有方向可以去執行,感覺對近期的未來有努力的方向,不再猶豫不前,也從中印證了自己近期的諮商其實跟自己想努力的方向息息相關,其實讓我受到很大的鼓舞跟肯定,很開心自己的決定沒有錯!
2.你從這次閱讀中學習到什麼?
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知道了應該怎麼調適跟改善自己!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