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蔦屋-WIRED CHAYA茶屋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大魯閣尋找我們的情人節餐
看著茶屋都沒人~再看一下櫃檯前的餐點廣告
那個"日式炸雞佐明太子醬"感覺不錯耶!!二話不說就麻煩工作人員帶位~
誰知才剛入坐店員立即介紹菜單上貼著即將上市的餐點是目前沒供應的,就在她說完這句的當下我已經略略掃完了菜單,然後小小聲的對著女人說....「我們484可以離開了」,幾乎我們想吃的都被貼上"即將上市"
後來我們選了,"特製和風炸豬排咖哩"及"鮮酪梨照燒雞肉丼",然後我又小小聲的對女人說

「欸!!,這好像只是單點的價格」,女人瞪大了眼看了一下菜單下方「Shit!!,我們是不是被騙進來???外面的餐點廣告很像告訴我們那個套餐只要$360而已,結果那是單點的價格???我要套餐還要再加$120???」

瞬間覺得很像被詐欺.......難怪附近的餐廳人超多,就只有這裡沒什麼人
不過我們還是升級了套餐,心想如果好吃是覺得無妨
特製和風炸豬排咖哩
特製和風炸豬排咖哩
鮮酪梨照燒雞肉丼
鮮酪梨照燒雞肉丼
照燒肉的特寫
先說結論,不難吃但沒到特別好吃,這樣的CP值真的不高(這邊指的不是飽不飽而是指好吃度及價格),或許茶屋被定義為吃氣氛的文青店家???

特製和風炸豬排咖哩→咖哩屬於比較清淡的口感,肉質上也是普通,如果這價位去"大戶屋"或"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也都比這好很多

鮮酪梨照燒雞肉丼→一口吃下照燒肉後我也給女人嚐了一口,因為這口感很熟悉....,對.....這口感我自己本身就做的出來.....真的可以說得上快一模一樣的味道...只差在我自己做的沒撒上白芝麻而已..(照燒雞食譜),想不到花了$480享用了連我也做得出來的餐點,也是特別的體驗
再次聲明,沒有不好吃只是對我們來說算是普通了些,價格上也不是那麼親民,如果是帶著幾本書去吃氣氛的心情享用一定很OK
不過~我們應該就....只會享用這次而已~哈,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