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碎語]懶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是一位很的人

其實在很多層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定義,這次針對的是食物上。
今天晚餐後女人就撥葡萄給奶茶吃,撥著撥著就問到「為什麼放在冰箱的葡萄你都沒在動???」,我很一本正經的回說「有壓!!!我都有吃耶@@」

「只是我都專吃綠色的葡萄沒吃紫色的而已」輕聲細語的回答著

「對!!!我指的就是紫色的,一直放著都只吃別的」像是抓到語病似的回應我的回答

「因為....................紫色的要撥壓!!!!就跟妳現在要撥給奶茶吃一樣,綠色的就不用,可以連皮一起吃下去!!」

此時的她白眼翻到後腦勺去,「可以不用撥壓,放進嘴巴幫它脫個皮再拿出來而已,哪這麼困難」

我指著綠葡萄表示「它連皮都不用脫」,看得出來已放棄跟我爭論我的懶了~哈
沒過多久時間又冒出一句表示「你就可以幫奶茶撥葡萄然後如果要你吃就懶癌發作!!!」

這句倒是點醒了我,似乎是醬子

「好像是!!!應該是對象不同吧!!不管是奶茶或妳想吃什麼我都可以幫妳們服務,像撥葡萄壓、開新的餅乾壓、出去買個宵夜等等,但如果把這對象轉換是我就會覺得好麻煩......與其這麼累還不如不吃.....」

然後只得到一句「有病」,不過臉還是笑笑的就是了~
是真的病的蠻嚴重的,如果晚上嘴饞想吃點什麼,打開零食櫃後看到餅乾是未拆封的話,我就會默默的又把零食櫃給關上........

如果要問為什麼的話,我只能說腦袋給我的訊息就是...「我不想浪費這力氣去打開一包餅乾」
不過貼心的女人還是順手把葡萄跟柳丁給撥好放在盤中對著我說「葡萄籽自己吐,你不是奶茶!!!!!」

我也很開心的回「謝謝媽媽~~~~~~~~~~~」
懶人有懶福!!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