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健康的自主權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種人,看起來重視健康,問了很多問題之後,跟我信誓旦旦的說他會開始改變。
對,然後沒有然後。
馬照跑舞照跳,蛋奶一樣繼續吃。
還有一種人,在我講的時候點頭如搗蒜,機器也買了,也教了怎麼訂購西芹宅配,重點是他還有眾人最羨慕的「專人榨汁服務」。
然後看他開頭喝了幾天,然後,就⋯一樣沒有然後了。
問他為何沒有繼續,他說因為買不到西芹。
我白眼翻了一圈,提醒他青苑這週還有趕快訂。訊息不讀不回。
好啊好啊!我雞婆。
於是呢,我只好再來個自我心理建設加自我對話:「別人的健康關我P事」,如此重複數遍,也安撫我那不斷「受傷」的心靈😮‍💨
昨天遇到這位仁兄,他跑來跟我說:「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跟青苑訂西芹,以為這麼晚了,應該隔天才會有人理我,但是居然有人馬上回我說現在太晚了,這樣要後天才能出貨可以嗎?我心想真是太好了,這樣就不會再被唸了!」一副好險好險終於解脫的興奮。
我白眼翻到後腦勺,那麼晚青苑還有小編在工作,八成是辛苦的老闆或是老闆娘,對此我真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正要開口說話,這位仁兄已飛的老遠,邊走邊說:「我有訂喔我有訂,不要唸我⋯」
我斜眼看著這位飛奔離開的仁兄說:「沒關係,我會寫文章告訴大家,不聽話又欠罵的人,就是我的處經理。」
我當然知道積習難改。
我也不是說戒就戒說改就能改的人。
今年之前我也都斷斷續續。
一般榨汁機榨了一陣子,嫌太大聲,休息。
調理機打西芹,用紗布袋擠渣濾汁擠了大半年,覺得太累又休息。
蛋奶戒不了,我是甜點女王耶!那麼美味的甜點怎麼能放棄?還有餅乾零食,飯後當然都要來一點。麵包店冒著香氣玲瑯滿目的糕點,隨時都是我的主餐,我懂我都懂。
但慢慢的,西芹喝著喝著,看到蛋糕的衝動沒那麼強烈了,一方面是心裡有個聲音:「每天洗西芹榨西芹喝西芹那麼辛苦排毒,然後又把蛋奶的養分吃下去,讓體內奄奄一息的病毒再度壯大,我是太閒了嗎⋯⋯」
另一方面,感覺甜點也沒有以前好吃了,吃了幾口就覺得油脂感厚重,或是美味口感已不復在。
偶爾禁不住誘惑吃了,沒多久一定皮膚過敏發癢,或是頭痛。甚至整晚都癢到不能睡,如此反覆數次,身體會讓我知道:它不想再吃這些食物(毒品)了,我進化到就算進到曾經熱愛的糕點麵包店,看了一圈仍能腦袋清醒的空手離開全身而退,而不是如往常般的大包小包結帳,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從不知到知,從懷疑到實踐,這是一段甩掉過往被錯誤訊息制約的辛苦路程,我知道因為我也還在路上,那些想拒絕西芹或是想吃Nofood的心情我都有。
我只是比多數人願意看書,願意實證,然後全然的信任安東尼信任慈悲高靈。
你可以不要聽我的,不要聽安東尼。
你只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聽聽你的身體跟你的對話。
你會知道,它,辛苦的自我打拼很久了!
主流醫學和主流飲食方法,並沒有讓你越來越健康。今天起,你可以跟它一起並肩作戰,為自己的健康拿回自主權。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