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升溫的方法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了一些幫助婚姻溝通的書,學了很多的方法.列舉如下:
  1. 增加溝通:好的溝通是關係中的關鍵,為了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您需要開放地與您的妻子交談,讓她知道您關心她的感受和想法,並且您也需要聆聽她的觀點。花時間每天都互相分享一下彼此的一天、興趣愛好和夢想,這能幫助您們更好地了解對方,建立更緊密的關係。---這點我是有做到,但是溝通的時候有些問題還是很難啟齒,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2. 創造浪漫: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中的浪漫可能會變得稀少,但不代表您不能再創造一些浪漫。不管是簡單的手寫情書,或是在您們的紀念日裡,為妻子準備一個驚喜,都能讓她感受到您對她的愛。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通過為她做一些特別的事情,例如為她煮晚餐或帶她去看一場浪漫電影,表達您對她的關心。---這點很容易打槍,有時候我以為的浪漫不是他喜歡的,而且晚餐本來就是我在煮。
  3. 培養共同愛好:找到一些您們兩個都感興趣的事情,一起參加這些活動,這不僅能增加您們之間的互動和交流,也能加深您們之間的感情。例如,一起做運動、學烹飪或者一起閱讀一本書,都是培養共同愛好的好方法。---這個部分有時候邀約她都不願意,例如一起看電影或是追劇,已經約到不想再約了
  4. 增加身體接觸:輕微的身體接觸,例如握手、擁抱、親吻等,都能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讓您的妻子感受到您對她的關注和愛。即使是在公共場合,您也可以經常碰觸您的妻子,例如輕輕地撫摸她的手臂或輕輕地摟她一下,讓她感受到您的存在。---這個老婆會直接排斥~在外面連牽手都拍掉,在家裡要按摩也拒絕。
  5. 給予支持:給予您妻子的支持和鼓勵,可以讓她感受到您的關心和關注,這也有助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當您的妻子有任何困難或挑戰時,給他支援系統,讓她有被傾聽到,被懂的心情,之後她有心事就會願意跟你分享。---這部分的確有,每天會聽他分享醫院的事情,之前遇到組長亂飆人還一起研究怎麼對付。
之前老婆說過,書本的理論是一回事,實際臨床又是一回事,所以雖然這些增加感情的道理或方法都知道,還是很難置入到生活中啊,像是很刻意約她出去,就會說沒錢啊。更不要說去汽車旅館或是外面過夜的小旅行,所以根本天方夜譚,不要去想這些有的沒的,越不自然就越被以為是我有問題,很難做啊!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