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空人神救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茶米餐廳邊吃早餐邊筆記有關儀式感的活動,
寫著寫著跑去做Vita的生日蛋糕,
嘿~本人就是走這種心血來潮的style。
拿著平板開始東忙西忙,步驟總共12頁,
拿材料、秤重、攪拌、打發… 蛋糕體和奶油內餡都好做,
最難做的是抹面!
抹得蛋糕一直掉屑屑
瞎米!變壁癌了
最後決定變成「工業風」蛋糕, 看見牆上的裝飾決定變成「月球風」,
真是神救援的太空人!
嘿嘿嘿,就這樣! 我用心花了2個小時製作,
小日子的小哥哥店員洗我使用的器具應該洗到無奈了:這位阿姨到底做完了沒
打電話給Vita,結果忘了她在減肥,
哈哈哈哈哈哈,原本還貼心的想: 這個蛋糕出國前還可以吃三天
笑死,她應該想殺了我
最後祝Vita 佳佳老妹 A夢姨 生日快樂!
就讓我們一直大笑下去吧!
女孩:哈哈哈(不懂還跟著一起笑)你們在搞笑什麼啊?
我:親愛的,是大笑,不是搞笑。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lsey M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點滴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穗花棋盤腳 昨晚八點多出外散步納涼,舉目所見的四周稻田已經快收割了,放眼望去,稻田中都是齊高的、黃澄澄的、尾端下垂的稻穗,偶或幾聲蛙鳴、蟲嘶。暑氣已消,清涼的微風帶走了鬱熱的氣息,走著走著,忽聞到熟悉的濃烈味道,是穗花棋盤腳的味道,這才注意到路旁那棵穗花棋盤腳垂下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6-20
生活的定義正在悄悄改變,日本漫畫吃與不吃的《壽喜燒》系列漫畫《壽喜燒》系列,是谷口菜津子在數位雜誌上連載的漫畫,分為《今晚吃壽喜燒喔!》和《雖然今晚不吃壽喜燒》兩本作品。前本漫畫敘述同居的想要結婚愛子和不想結婚的友子,兩人在看待婚姻、戀愛等完全不同的世界觀的生活碰撞。後本則是敘述同父異母的姊弟,認真的樹希與散漫的虎生,兩人一同在每天迷惘中找尋生活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19
【生活記事】學測之後的心情與困惑學測之後即使知道自己考不好,可能將要面對失常的成績單,心中卻異常的淡然。一切焦慮不安、矛盾偏差的情緒與行為彷若隨著最後一科結束的鈴響消散。是解脫嗎? 卻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大學未定,前途茫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卻能平靜地拾起封藏許久的愛好,心安理得地研究起文字,不知是變相的逃避抑或對既定現實無奈的冷靜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
2024-06-18
【生活記錄】凌晨街頭夾公仔,沉迷賭博要不得本文記述一次凌晨夾公仔的體驗,道出夾公仔的樂趣和成癮性,自此喜歡了玩夾公仔。還有,分享夾到的難看毛絨玩偶。最後,淺談兩地稱呼公仔/娃娃的性別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6-18
正直|松浦彌太郎|「日本最懂生活的男人」給對現實生活中迷惘的人瞧見書封上,松浦彌太郎被冠上「日本最會生活的男人」此一封號,搭上「坦承、親切、微笑,是我的目標」,腦海中自然地顯現出,很祥和溫柔的文學作家這個印象。 沒想到讀了幾章之後,卻完全打破了當初的想像,這個人的血液徹徹底底的留著叛逆基因呀! 作者在寫這本書時,年
Thumbnail
avatar
閱起 Read It !
2023-08-29
【肆捌】每小時工資上升 通貨膨脹是否壓不下來?每次聊到通貨膨脹,我們時常強調的部分就是薪資才是推動通貨膨脹的原油。有別一般媒體聲音只看CPI或PCE。 1. CPI為民生物價指數。 2. PCE為個人支出價指數。 3. 核心就是把能源與食物替除掉,因為價格波動較大,進行調查容易失真。 CPI是價格、零售銷售是量也就是經濟學或評價公司營收的(PQ
Thumbnail
avatar
岩一杉
2022-12-04
〈小日子〉吃屎狗原來不是都市傳說資訊量太大我一時無法消化。 OK,牠在我腳邊便便了,而且牠想要吃掉便便;我現在坐在馬桶上,沒戴眼鏡什麼也看不清楚;我該怎麼清理?第一步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10-20
這需要更長一點的時間,但絕不是從容打扮幾個小時盛裝赴宴的那種時間而已我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每星期至少要寫3篇文章,沒事時就在網路上看創意食譜和自製工藝的影片,偶爾被直播節目的聊天室訊息嗆到發笑,那裡永遠有源源不絕的聊天梗,其他時間就是要跟一堆文字周旋。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02
「黑熊太胖了怎麼辦? 你不知道的動物園小祕密」動物園探險加倍有趣!(文末附園區參觀資訊)離開原始居住環境而搬進動物園裡的動物,有著大大小小的煩惱,為了讓牠們的生活能夠更舒適自在,背後其實付出了許多苦心及努力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動物們有哪些煩惱,動物園又是如何解決這些難題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4-11
〈小日子〉看來我已經不是盛開的花了每次兩回的溜狗總對四季變幻特別有感,去公園溜達一圈,發現春天真的到了。周邊的花草樹木隨著陣陣回暖的氣溫甦醒,繼櫻花之後是杜鵑花、風鈴木、木棉花的季節,小葉欖仁樹的舊葉也掉落等待雨水滋潤發新芽,甚至我在天台佛系養植的菜圃都自己冒出甜菠菜、龍葵和蕃茄,讓我充滿感恩。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