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去金門玩了,一個離奇的夢境切換與敘述過程。
  我不確定是否能這麼講:我在看別人拍的影片,然後我就進入到影片中與她對話並發生了後續的一系列事情。因為地點切換實在是太過於絲滑,讓我不得不這麼認為,或者說假定我就是看影片的時候進入了影片中。
  影片中一個女的說她又可以去台灣玩了,看背景畫面看不出來是台灣哪裡,聽口音也聽不出來她是哪裡人。所以我就問她是去馬祖還是金門玩,她居然回我:金門我也可以去喔,因為我有假期可以用。聽她的意思是金門有點遠,要搭飛機一天無法往返輕鬆搞定,然後馬祖她似乎根本不知道。
  我有點疑惑,現在共匪不是依舊不允許中國人民去台灣玩嘛,怎麼她可以去呢?正在我疑惑的時候,我突然出現在了她的身邊,而且是在金門。後來我知道她是台灣人,於是前面的疑惑就解開了。我們在海邊,她指著部分海水跟我解說道那些是被污染過的,還說了一堆污染問題的原因。後面還有很多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在金門生活的一段時間中,與當地民眾發生的一系列微小卻溫馨的事情。但醒來後就不記得了。
  回憶了一下,為何會做這樣的夢呢?大概是昨天在搭八二九路公車從二廠文創離開的時候,公車裡面的電視在播國台辦的講話,什麼呼籲民進黨當局開放兩岸航班的正常化不要阻止兩岸民間往來交流之類的屁話,真特馬德什麼厚顏無恥的政府,明明自己在阻止民間往來交流,自從民國一百零八年八月開始,共匪禁止中國大陸人民去台灣自由行後,就再也沒有恢復過。等了三年半了,還沒恢復,又看到了這種荒腔走板的新聞,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