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塊的無菜單料理!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知道「武田信玄」嗎!?
如果你是戰國迷,肯定對「甲斐之虎名將-武田信玄」絕對不陌生!不過我是最近補腦,才知道這個名字的。
就如同在台灣,我們有熟悉的「關公-關老爺」同樣散發出一股正氣!
當然,我今天不是來講古的,因為這個無菜單料理,就是以「武田信玄」來命名的!
你一定也很好奇!它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讓Google 評價,快要破7千則!到底「武田信玄」有什麼賣點呢!?
客棧居酒屋的氣息!
「武田信玄」是一間海鮮專門,有日本空運來台的美味海鮮,也有宜蘭大溪漁港「當天直送」的新鮮海產!
菜色變化會隨季節轉換,因為是無菜單,會讓你產生另類期待感!如果不吃生食,或有想避開的食材,都可以預先告知,調整屬於你的專屬客製化!不過你必須先順利訂到位啦!😂
目前的重點是,前面那兩小盤😄
⇧無菜單1-餐前小菜✔︎ 特調油炸的脆牛蒡酥,口感酥脆順口,配上清爽甜甜的特製醃蘿蔔,就是要讓你的胃先開打。
肉嫩菜清脆🥬
⇧無菜單2-櫻桃鴨胸肉和風沙拉✔︎ 和風醬汁搭配生菜,肉質鮮嫩的櫻桃鴨胸肉,酸甜讓你二次開胃。
嫌下巴「鹹」!
⇧無菜單3-劍期魚下巴✔︎ 視覺上很大塊,但別忘了,它是下巴部位,骨頭佔的比例較大!搭配鮮檸檬,肉質還蠻軟嫩,但我自己的味覺感受,有些偏鹹。抱歉!我心裡把它排名在最底了~😂
如「武田信玄」一樣霸氣十足!
⇧無菜單-中場推薦✔︎ 「吃貨的人生!」這是額外加購推薦,價格如「武田信玄」一樣,霸氣十足!我們只挑選了干貝,是以串計價喔!不是你看到的那一整盤喔!
四種肉質,給你一次感受!
⇧無菜單4-狠鮮生魚片✔︎。 鮮魚出奇蛋來了!出場的有宜蘭胭脂蝦、黑鮪魚大腹、挪威鮭魚、野生紅甘,口感狠鮮,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腸胃敏感者,一入口,身體會直接告訴你新鮮度!
油花均勻分布,肉質鮮彈,入口綿密即化,哇沙咪搭配日式醬油與海帶芽,整體四種肉質,鮮魚出奇蛋讓你一次滿足!
如果你有去過日本當地,你會回想起,日本師傅現點現切的觸覺。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念當地的味道啦!我嘴巴很老實!
直接現烤給你看。
烤完請馬上入口!
⇧無菜單5-照燒鮭魚肚握壽司✔︎ 直接現烤,鮭魚肚的油花分布新鮮均勻,搭配調配好的醋飯,一口順!
照片錯覺很大杯!
⇧中場解膩-新鮮果醋✔︎ 非常重要的小配角,你一定感受得到,很需要解解膩,調換一下口中的醋覺!
Q彈串燒鴨
⇧無菜單6-鴨肉串烤✔︎ 搭配盤中生菜,柳橙切片,請不要把它們當裝飾,徹底運用它,一起搭配,口感層次最佳提味,如果你剛好是不愛吃菜的那個,放心!單吃也很夠味。
滿滿通風蛋白
⇧無菜單7-松露龍蝦奶貝痛風粥✔︎ 這道一出場,滿滿優質蛋白質,就是要讓你痛風快樂,蟹老闆的大塊蟹肉,視覺六公分的超大牛奶貝,還有排排掛的鮮蝦,再融入法國頂級黑松露,香氣直達腦波。(如果你不知道蟹老闆,那海綿寶寶總該聽過了吧!😄)
這一小碗是一人份
⇧無菜單8-味噌豆腐鮭魚湯✔︎ 鮭魚肉質鮮甜,湯頭溫順好入口,彈性 ㄉㄨㄞ ㄉㄨㄞ的嫩白豆腐,這碗下肚,真的飽咔咔!
最後的2道結尾了
⇧無菜單9-海膽魚卵鮮飯一口吃✔︎ 口感最深刻的一道,那海膽也太鮮甜順口了吧!魚卵一顆顆鮮汁流入,雖然剛喝了一碗湯,但這個很值得為它空出一個好位置,我心中的第一名!🥇
⇧無菜單10-魚卵烏魚子蒸鮮蛋 真的很飽了! 如果是你肯定還是會吃下肚,烏魚子、魚卵再加上鮮甜的蒸蛋,完美融合的鮮甜味,不吃會對不起帶我來,要我開心胃飽飽的人。
收胃了!開心🥳跳跳舞
⇧無菜單Ending-跳跳香草冰淇淋✔︎ 入口馬上開心跳舞的跳跳糖,香草冰淇淋撒上花生粉,加深了口感的層次,要歡樂的跟你say goodbye 了!
全部加起來,我們總共入口了無菜單12道,包含了甜點,整體味覺很滿足。
你目前看到的份量都是兩人份,如果是多人份量,他的擺盤出場更加數大奢華,會有視覺上的震撼,那個畫面就是「哇!」
如果你也很好奇「武田信玄」在Google快破7千的評價 ,想要親自來一探究竟,一定要先訂位喔!食材都是新鮮直送,預先準備,目前價位統一落在一人980元,如果人多多,要先付訂金喔!
你有吃過什麼特別的菜單嗎?可以分享告訴我嗎?我很有興趣!
後記:這是無小孩放心吃的補班日,真的情人節快樂,這裡不推薦攜帶小幼獸👦🏻👧🏻,謝謝貼心的「假萬安」 2×2=4 Happy Birthday To U ❤️ 你的貼心,絕對來自於你的爸媽,感謝媽媽生出這麼好的你!
姿是想要寫寫看-我手寫我口,用文字繪出我心裏的畫面!
姿是想要寫寫看
姿是想要寫寫看
用「說」的總是比「寫」的人多,那我用「寫」的,應該比較不會擁擠啦!寫下自己的記憶量,透過文字轉換,邏輯表達,看到更多細節,小小孩一直在大,我想有一天,他們會發現這裡!看我會寫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