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9)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今天店裡生意超好,我差點忙不過來了。
ChatGPT: 真的嗎?那太好了,生意好代表店裡的業績也會提高。
Peter: 對啊,我也覺得。不過我昨天被老闆駡了一頓。
ChatGPT: 為什麼呢?是因為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嗎?
Peter: 沒有,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打翻了一瓶飲料。但老闆好像對我挺不滿意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ChatGPT: 可能是老闆太在意店裡的整潔度了。下次要更加小心,避免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Peter: 嗯,你說的對。我會注意的。不過,我最近都在忙店裡的事情,都沒什麼時間運動了,感覺身體都不太好。
ChatGPT: 是啊,工作壓力大身體容易吃不消。不過你可以試試一些簡單的運動,像是慢跑或者快走,可以有效紓解壓力和增加身體的代謝率。
Peter: 這個建議不錯,我可以試試。還有,我最近在想自己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
ChatGPT: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不過你可以試試思考自己的興趣和長處,從中找到一個自己喜歡且有潛力發展的方向。
Peter: 好的,我會試著思考一下。謝謝你的建議。
ChatGPT: 不客氣,隨時歡迎向我們討論任何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